喔喔最近冷多了||
晚一點我要打一些東西~所以會忙到@@
嗯嗯還有啊~
下午我家老哥會上線耶XDDD
他說他去上課了~星期一下午沒課XDDD
嗯...
還有麥當勞真是太好吃啦XDD
真高興XDD""
話說我們FLASH要做的那首歌...
我還沒聽過咧||
副歌之前在學校聽過而已...
最好啦Q~~~Q
魚燒...我會恨你的(H)
還有...我不會畫畫...幹麻要我畫呢(H)
最好是魚燒你不會畫啦(H)
吼......
十一月好討厭||
對~明天還要簡報比賽||
十一月十號是阿喵跟我家老爹的生日...
十一月十一是作文比賽|||
讓我死了吧(H)||

還有~
紫小薇(H)
請不要讓我找太久喔你(H)

小三~
你被罵了十五分@@
幹麻~你打去他家~還是他媽打去找你@@?

倩兒~
表演的如何啊XD"
休息兩天耶~不錯啦XDD

我家老哥~
喔喔改天來我網誌逛啦Q~~~Q
還有你哪天回台北啊(H)"

雪鬼兒~
我給你無限的同情(H)

呂小天~
你去公館怎麼不找我Q~~~Q
自己跑去找楓兒...
我也要啦ㄒㄒ

楓兒(H)
你"又"放我鴿子了(H)
害我把鬧鐘調那麼早~叫你N次了...
你這支睡豬(H)
我不要理你了(H)

林妹妹~
這次周考...
我在想~我比這次周考到底是不是明智之舉|||||

熊熊~
星期五在買賣當勞吧@@
還有...你說你不太喜歡"他"了||
我一開始也沒很喜歡"他"~是因為你們才跟"他"變成麻吉的ㄟ...
妳這樣|||
我困擾到了Q~~~~Q|||||

魚燒~
FLASH加油吧XD"
我相信我們的組合是非常讚的XDD

 冷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