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你那麼想看到我寫日記給你呀呀(H)
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寫給你吧Q~~~~Q
話說...
我們班林妹妹...
跟樓上的陌生人阿毛有極度曖昧關係...
今天早上升旗的時候教官才說了...
不准~不能~不該~不允許~不希望~同學們到別人班級打屁~摸魚~聊天~或是...被老師抓到=.=+
喔喔~你聽到了八~
不要再犯了ㄒㄒ
每次都在我看哈利波特的時候...說...吼...你又在看了...你到底要不要上課啊...
不然...就是我再用電腦的時候拉我的手...說我都不理你...部陪你上廁所...
唉...無奈啊ㄒㄒ
這次的電腦考試..做的好嫚...而且...才.考.八.十.多.分...
不要命了你=.=+
下次有種考那麼差...你就完蛋了=.=+
 冷2005/10/25(沒時間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