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點名者:倩兒~紫小薇~鬼小柔~呂小天(呂)~阿戴~XD

自述:懶人ˇˇ(我被阿戴點到的(H)")

1.會碎碎唸...尤其是ㄚ戴亂來...我會把你唸死...

2.我很懶...懶到一天吃一餐都沒關係...只要給我電腦就好了...

3.我很討厭讀書...很討厭...討厭到......想把每一本我討厭的課
本一一撕掉......

4.我很喜歡寫一些廢文...很廢很廢那種...然後冷冷的看著別人
拿著我的廢文說著~喔喔~你好厲害喔!!

5.我的怪癖很怪癖...又不算真的很怪...所以這是我第五個怪
癖...

喔喔死ㄚ戴...我真想把你"唸"死ㄒㄒ


唉唉~

一起玩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