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來了


好累好冷啊Q Q


總算要上山


匆匆忙忙的就背著背包出門啦!





約了10:30在劍潭站


到頂溪外面 有人在發爽報 就問便拿了一份


他還多給我一份Q Q


趕快上車 運氣很好的有位子:D


於是乎


邊撘車邊看爽報了 ~


( 好感人的 搭去劍潭站不用轉車XD 往年(?)都是要轉來轉去的ˊ ˋ )


到了劍潭站


想說去找個早餐店買早餐


麥當勞早餐也不到50元


結果士林夜市怎麼沒有麥當勞啊 = 口 = ?!


我驚了 Orz


只好空著肚子等禁禁來


搭著紅5上山再說囉!





搭上山十一點多左右


去小7買個東西吃


關東煮真美味啊 ˊ ˇ ˋ


( 也真貴啊 囧 )


問了路


去搭山上的108專車


結果 囧


司機開的好快


只有前兩站有喊說『竹子湖』、『二子坪』


後面通通沒說 :(


Orz


好無言喔


最後我們花了12塊 40多分


繞了陽明山一圈


完全沒有依照計畫 在冷水坑下車 = _ =








我無言了 無言透頂啊








又回到原點的感覺 除了暈車 就是好想吐 囧


走一走休息一下


不是只有我們沒下車的說 好無言啊啊啊





冷水坑 我們沒緣份哪


( 嘆 )


於是乎


隨便吃個東西


就去陽明公園散步了 ~





櫻花朵朵開啊


很漂亮的花們


還有後面的陽明瀑布 很弱誒


於是禁禁被我拖去爬『青年嶺』


好難爬啊!!!!!


樓梯好高 爬的腳好痠XD


禁禁快崩潰了:『 乾 ~ 這樓梯快要跟老娘的膝蓋一樣高了 ~ 有夠難爬的啦 ~ !! 』


乖XD|||


爬到一半 前面有男生也在爬山


發現後面有人在爬山 就往下喊:『 加油 ~ 』


我只好一直叫禁禁加油XDD


( 他快恨死我了 T _ T )





爬到上面還分兩條路


左邊超陡 我們爬兩步 上面的男生就叫我們不要爬這條XDDD


我們才去爬右邊


比較長的路 可是比較不陡


不過禁禁還是快暴斃就是了 ˊ ˋ


唉 現在大學生體力怎麼都這麼差 :(





爬到最上面 無言


啥都沒有 好爛


害我們爬的要死 真無言 真的


只好 跟著三個男生往回走


走一走 我聽到他們再說:『 應該是國高中生吧 ~ 』


我傻眼 該不會是在說我們吧 Orz


結果其中依個就問:『 你們兩個多大啊 ? 』


我就說:『 你們呢 ? 』


結果答案好蠢:『 一個高三 一個大一 一個大二 』


靠 這是什麼組合


其中一對是兄弟 高雄人( 而且活了18年還沒爬過壽山 竟然來台北爬陽明山?! )


結果他們聽到我們兩大三 好驚愕 Orz





我就說我很年輕了啊!!!!





一起下山 一起走回陽明公園


其中對話很蠢XD


我好想笑XDD


冷:『 你們怎麼會來爬山啊 ? 』


男:『 因為 … …  ! 』


好蠢的理由啊XDDD


害我一直笑XDD





我就一直跟禁禁說:『 聽到沒 ~ 太宅了 ~ 所以要出來爬山 ~ ~ XDD 』


然後後面三個男的就再說:『 對啊 ~ 爬山超刺激的 ~ 跟打怪一樣(?) ! 』


白痴死了真的XDD





總之後來到了遊客中心就分散了


因為他們停在那邊看『 他主人叫我們不要給他吃酸菜 』的一隻狗旁邊


我們繼續往前走 就去排隊搭公車囉!





搭車很湊巧的 又遇上了來的時候遇到的伯伯跟阿姨


他們去二子坪踏青( 伯伯說 年紀大了 爬山哪 爬不動了啦! )


問我們去擎天崗的如何


我好無奈的跟他說 司機過站不停 我們又不知道這是哪以 就坐回來了 囧


他也好驚訝 說司機怎麼這樣 Q Q


於是我們就說 我們去陽明公園 陽明瀑布 爬了青年嶺


他就說:『 喔? 青年嶺? 就是那個好漢坡嘛! 』


我好傻眼


為什麼我每次都會不知道為什麼爬去好漢坡啊 囧





他就說 很難爬吼 很陡吼 什麼什麼的


我身後的羊禁禁就一直帶著可怕的笑意看我


Orz





唉唷!


唉唷!!


唉唷!!!





總之


回到劍潭站 夜市也差不多好了


就去逛士林夜市囉!


只是天氣很不好


飄雨 下雨 :(


真不開心 :(


唉唉


不過好久沒逛士林了


難得逛一逛啦 !


希望下次好天氣啦 好麻煩 哀





總之


好累的好累


去租雜誌回家看了


嘖嘖


女生穿衣服有沒有這麼困難啊 囧








今天接到兩通電話


因為我上104找打工


可是過年後的話可能不行 我想也是= _ =


我還是過完年在投履歷好了


不然大家都是缺過年期間的工啊 ˊ ˋ





工作難找啊!!!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