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樣枯燥的過了


沒什麼事情要做





總算收到了紫小薇的卡片:)


香港郵件有那麼慢嗎


12月的信( 耶誕節之前寄的呢 ) 竟然到1/14才蓋章


1/14蓋章 又過個四五天的航空時間


嘖嘖


真是慢透了


不過有收到就好


至少不是被郵差吃了Q Q





陽台的花真是沒水就枯


讓我好頭疼





不知道怎麼辦呢> _ <





我家孔雀魚怎麼一直在睡覺


該不會生病了吧= 口 =


只有吃飼料的時候游的飛快Q Q








我家鬥魚似乎真的生病了


天哪


總之先幫他換水在說








吳安安一直咬我


我生氣了


把你放出來玩 竟然咬我


四五次有了唷


不理你了


可惡


每天半夜一直奔跑


害我好難睡


臭安安


欠揍欠揍欠揍ˋ _ ˊ








不知道要打什麼


郭芭樂回高雄吧


還有事情要討論呢


真麻煩 該死的芭樂





沒意義的網誌


嘖嘖





 * 今日高雄天氣晴 , 心情陰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