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實在太懶的打網誌了


就荒廢了一下(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 太累了 Orz )





一起打吧 :D












1/16(六)


整個就是倒楣的日子 :(


前一天劉海掰了


心情差到爆炸


隔天一早


莫名其妙的手機壞了 = _ =


有沒有搞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起床的時候還在玩遊戲的啊!!!


就莫名其妙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掛、點、了。





 囧 。





我也無言了


真的好倒楣


一開始是時好時壞


銀幕會不見


然後整台都有問題這樣


後來是完全都有問題了 天哪








還好茄子約我的時候手機都還能用


還能讓我跟茄子到新絕江碰面 Q Q








下午先去堀江採買東西


是我記憶力太差還是他商品有更改過了 :(


好難過


雖然買了還是沒有很滿意


算了


真的是無言


我下次會多看幾家好了


不要太堅持








茄子難得回高雄


約我去吃飯 哈


三伯母也不知道 我都囧了


算了 反正晚餐有茄子大人請客啊嘿嘿嘿


肯德基耶!!!


我幾百年沒吃到這好康的 哈哈哈


原本想說四個人一起吃嘛


結果三伯母剛好今天吃素





我們三個小朋友就拼命吃了啊哈哈


原味蛋塔 爆漿蛋塔


噢 好滿足 > / / / <


茄子我好愛你XDDDD


哈哈哈





剛好他說他老爸之前有多一隻山寨機


要買給不知道誰的 可是不知道原因


反正就先拿給我用吧 :(


比起來 SONY空機要四千起跳 好一點的六千起跳


山寨三千多就有了 :(


我還要用兩年誒 好難過


雖然不是很習慣也不是很愛( 這句話要說小聲一點XD|| )


可是沒錢換手機了 能用就將就著用囉!





總之


誰一年後能續約又不打算換手機的話麻煩跟我說一下


我這隻至少要稱個一年


不然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啊 Q Q





總之很謝謝茄子


拯救危急的我啊(?)


哈哈Q Q





晚上回家吹了風


頭有點不舒服


所以趕快就睡囉 ~












1/17(日)


一早起來


還是很不習慣這隻『長江A1000』





能用就好 真的 真的


而且多少人(?)哈山寨啊 Q Q


( 我現在是SONY控了我(?) )


總之


今天行程跟上次一樣


去吃金城鴨肉麵


然後繞去爬山囉 XD


反正閒著無聊


運動一下


結果今天沒什麼猴子呢





拍了一下


發現手機照相有夠差的


好像阿飄 Orz


IMG0015A.jpg


 . 完全正常的拍的 沒有條什麼啊 怎麼這麼恐怖 Orz


IMG0016A.jpg


 . 然後拍完剛剛那張 臉就變這樣了XDDDD





話說


有沒有發現


我的劉海有旁分了哈哈哈


IMG0019A.jpg


可是更短了 :(


因為我前一晚盛怒(?)之下 自己去修旁分了 = _ =


好生氣 好短


真的要開始為期一年的留長頭髮計畫了啊


我不想打太薄了


我不要層次了


可惡


希望明年有個好頭( 怎麼又扯到頭髮來Orz?! )





總之 自己爬了全程


沒遇到之前的阿姨Q Q


下山還走錯條


好漢波 我的天哪


爬的我累死了Q Q


請叫我好漢冷(?) XDDDD





下去跟上去不同 害我還問了路 走回去 可惡


好累 真的


下山爬的好辛苦 腳痠爆了


噢噢噢





一樣去吃個點心


可是不敢再吃那麼貴了


最近沒錢亂花


我打算找個工作了啦


不然我會被我老媽殺死 Orz


真的真的





吃飽 又去了趟堀江


超級襯衫控的我又買了襯衫了Q Q


我真的很喜歡襯衫啊 只是總是沒有看到喜歡的而已Q Q





然後去買個東西


真的沒錢花了


下禮拜要省吃儉用了 真的


林老師趕快聯絡我們吧


我在等你專題的東西耶


這樣我怎麼放心回台北哪


真的是 機車鬼


吼嗄嗄





晚上 洗澡 沒熱水


有沒有這麼慘


我今天一定要洗澡啊


我下午爬山誒!!!!!


我的天哪


二樓柯先生竟然鑰匙沒環我就睡了 Orz


我好囧


最後只好自己燒開水 ˊ ˋ








真不開心 :(





冷斃了


也累斃了


吹頭髮睡覺吧


好累


真的





不過是身體的累


不是心理的累


這樣比較好(?)


哈哈 :D





晚安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