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無言了 :(





今天去考英文


感覺考的很不好 真糟糕 Orz


希望老師大發慈悲讓我過了吧 ˊ ˋ





考完在校門口遇到小杰


聊個天 我們班的仙人也出來了


就一起聊XDD


整個就是很白痴啊啊 XD





因為小杰一夜沒睡的看統計


所以要回家睡覺了 ~


可是結果是 有五十啪機率要三修 Orz


也太慘了吧你 = 口 =





下午吃個飯


芭樂跟小葉來我們家洗車


有專業的芭樂


真是太好了 XDDDD


多專業呢 有圖有真相 ↓


DSC02938.JPG


DSC02937.JPG


哈哈哈


三台車都交給他了啊XD


不過刷車部份我們自己來就是了 ~


洗完車子亮晶晶


真開心 :D





聊個天


說到奇怪


怎麼才剛考完 就無聊成這副德行


嘖嘖


然後 去樓上拿了錢包 出門囉 !





想說去剪頭髮


葉小妞說楠梓的『新技』不錯


我就去了


洗剪價錢就不想說了


說來心酸的








很大間


一進去就叫我先坐著


拿八卦雜誌來看 太無聊了


安以軒身材也太好了吧 ( 完全是提外話啊 )


小妹(正確來說是助理吧(?))過來說要幫你按摩嗎 ?


我說隨便 都可以


結果他按的好痛Orz


天啊 Orz


然後要我去做頭皮檢測


說我頭皮出油唷


問我要不要體驗洗頭皮什麼的


因為要錢 所以就不了


我好窮 :(





然後帶我去洗頭


一樣 按摩好痛 T ___ T


我好Orz





終於 設計師先生來幫我剪頭髮了


滿懷期待(?)


想說 這頭雜草總算能清一清


一開始剪的很正常啊


我懶的講話 他也很寡言


只知道他原本是電子業的


因為興趣 跑來做美容美髮


然後他是高雄人 可是之前去林口工作這樣


還問我 林口跟板橋是不是在隔壁 Orz


害我囧好大


 先生 你真的有在林口工作過嗎 = 口 = !?





總之 前面都剪的還OK


到了留海 他一直研究我的留海 ( 到底是『留』海還是『流』海 ? )


然後不知道怎麼下手


因為我說我留海要修


結果他研究了好一陣


問我:『 能剪短嗎? 』


我想說 應該還好 不會給我亂剪


在怎麼說 剪短還是要有基本該有的旁分啊!!!


就說OK


在這之前我有說 不要把我長度剪太多掉Q Q


結果 … …


先生一刀下去


他傻住 我也傻了


他怎麼怎麼剪了那麼多掉啊 = 口 = !!!!!!!!!


至少五公分的長度 ( 哭 )


他自己也嚇到了 ( 啜泣 )


然後很緊張 緊張到我都覺得他好緊張的開始補救 Orz


然後越補救越短 … …





我囧掉了


然後他很尷尬的問我 你一定要旁分嗎 ?


去你的 … …


我留了將近一年以上的留海誒 … …


囧翻了


那麼短 能旁分嗎 ?! ( 痛哭 )


於是 越剪越像妹妹頭 ( 抱頭痛哭 )


他似乎也不喜歡妹妹頭吧 修了一下


然後安慰我:『 至少我沒給你剪成妹妹頭啦 ~ 』





這也是安慰嗎 ( 哭 )


我就只好說 不要妹妹頭拜託 … … 稍微有層次一點也好 … … 囧


於是


剪出來的頭我好不滿意 :(


後面還好 後面勉強OK


只是這留海 … …


我好心痛啊 Orz


整個打擊好大


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他拿鏡子給我看他的『成果』的時候整個就很緊張


他說 OK嗎 ?


我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不說話 他就很緊張的站在旁邊 一臉無辜很可憐的看我


碼 ~ ~ ~ 的 ~


我無奈死了 只好說 嗯 還OK啦


然後他整個人很明顯的鬆了一口氣 囧





我快瘋了真的





結帳 他好像連名片也不敢給我


好吧 算了 我也不要


我應該再也不去了吧


好難過


看到這留海 打擊超大的


以前短留海也沒這麼奇怪過啊


到底是哪裡的問題 :(


DSC02946.JPG


DSC02945.JPG


DSC02942.JPG


 . 哀怨到說不出話了 Orz


整個就 Orz


好難過的頭髮


打擊有夠大 天啊


我就是為了要修留海 努力留長的 … …


竟然毀於一旦 … …


誰不打擊啊 囧








然後是是看帶毛帽


帶了打擊更大 囧


DSC02949.JPG


DSC02952.JPG


我的臉已經笑不出來了 Orz


這什麼鬼留海


我快瘋了 天哪





想想以前還能看啊 ↓


DSC02576.JPG


怎麼會變這樣 囧


好難過 囧





我以前 留海雖短 比這次還短 也沒有慘成這樣 :( ↓


DSCI0019.JPG


( 這真的是我想對設計師比的動作 Orz )


DSCI0013.JPG


( 至少小時候留海都還有層次旁分 :( )


DSC02238.JPG


( 去年年底頭髮也是不長啊 :( )


DSC03803.JPG


( 免強留了三個月 T ___ T ( 零九年三月 ) )


DSC04351.JPG


( 然後再努力三個月 … … ( 零九年六月 ) )


DSC01667.JPG


( 再努力三個月 Orz ( 零九年九月 ) )


DSC02355.JPG


( 一樣不敢剪的三個月ˊ ˋ ( 零九年十二月 ) )


我留海留了那麼久


結果 就死在這次了 :(


好難過 :(


怎麼會這樣 :(


早知道就聽老媽的話 回台北找阿楓幫我修剪就好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我快被頭髮搞死了





又要開始為期一年的長長頭髮之旅


我好恨啊 ~ ~ ~





留海就這樣毀於一旦








最後


唯一讓我開心一點的是


買水草了


可愛的小榕 我好愛他


可是一開始不會用 導致最後用的亂七八糟的


我找時間在重新整治一翻吧


一天到晚擾動魚缸 我家魚兒會恨的我


DSC02960.JPG


DSC02954.JPG


整理的有夠不好看 :(


魚缸好小 沒辦法用的多棒 :(


DSC02959.JPG


DSC02958.JPG


上面大片葉子的就是小榕


我好愛他XD


可是忘記跟他說 我要小一點的了


魚缸太小了啦 > _ <


Orz


DSC02955.JPG


分缸養草


魚缸一樣太小


沒錢買魚缸了 沒必要的錢還是少花微妙


不然老媽又要罵我了 :(


其實水沒有那摩黃


是因為水草、沙子跟手機的原因


或者我太快拍了 水中還在塵土飛楊 Orz


DSC02956.JPG


一樣有小榕 被我分成兩邊來種


裡面放了五隻蝦子


不然水草好孤單 (?)





再來是今天特別臭的安安


他好臭 不想理他了 恨


昨天半夜三點半跑起來爬滾輪


找死


我三點半被吵到爬起來把他滾輪拆了


看他怎麼跑 = _ =


DSC02968.JPG


DSC02962.JPG


不過小楓葉還是很可愛就是了


雖然今天臭了一點(?)


DSC02984.JPG


DSC02983.JPG


DSC02980.JPG


DSC02979.JPG


DSC02976.JPG


DSC02975.JPG


DSC02974.JPG


DSC02973.JPG


DSC02969.JPG


好蠢的老鼠 跟他主人一樣( 我不是他主人喔XD )


嘖嘖


本來以為小安安很愛乾淨


沒想到今天好臭


你是在你尿尿的地方睡覺就是了啦?!


可惡 原來還是跟主人一樣( 大誤(?) )








這傢伙每天就是 吃飽睡 睡飽吃


半夜在起來跑步 囧


真是好鼠命


嘖嘖





晚上跟阿月 芭樂 小杰 小葉去夜市吃晚餐


好久沒吃兩碗飯了 真滿足 XDD


今天無聊到一直講電話


講掉兩顆電池多的電量


也太利害了吧( 驚 )


明天想去堀江買東西


希望記憶力不要那麼差 買錯才好( 祈禱祈禱 > _ < )


總之


唉 好難過的留海 :(


不打了 晚安 :)





 * 終於考完囉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