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四


快樂的沒課


整個就是放假日(?)


( 明天要考英文了還不快看書 :( )





今天很愚笨的魚缸換水


因為昨天跟今天 飼料都不小心手殘丟太多


導致水都泛橘了 T _ T


感覺太骯髒的關係 我就整缸水換了 Orz


缸底也稍微沖洗了一下


可是可是 !!!


不能整缸換啊 = _ =|||


我知道了下次會記得的 Q Q





之前買魚缸 店員送的陶瓷環不知道要幹麻


上網爬文 還是一知半解的


最後決定使出大絕(?)


問養殖系的同學哈哈哈


真感謝自研無私的幫忙XD


說到他也真奇妙


好像去年的樣子


五月花來高雄碰面


朱小姐約了我去打排球


問題是 我對排球一竅不通


囧好大


排球要六個人哪


不得已之下


穿著拖鞋的我硬著頭皮上場


對手是養殖系的人們





打完之後


朱小妹他們說他們五月花等等要唱歌


好樂迪現在好像會有優惠


問他們六個人 優惠的卷要不要


他們說好


於是 五月花唱完


隔天朱小妹就把那兩張卷給了我Orz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對方是養殖的何方神聖啊 T _ T





不過受人之託


還是拼了老命的尋找


去養殖的朋友那邊連好友


總會找到的嘛 :(


結果真的找到了( 奇蹟(?) )


那時候只有在無名留言版留言而已


才發現朱小妹好出名(?)


他朋友們都想認識她 哈哈哈


本家巧廚嘛是不是 是不是 XD





不過因為正值期末考


所以他們也不需要唱歌囉 !


於是就在也沒連絡了





直到前陣子


為了『養殖系迎新茶會企劃書』


我跑去問了養殖會長


他丟了一個即時通帳號給我


然後跟我說 『 總召自研喔 要問他 ! 』


於是我才加到他的即時


好神奇的緣分(?)





真是太好笑了XD


我今天問他 陶瓷環到底是啥啊


他回答完 然後問我 『 我們是不是有一起打過排球啊 ? 』


我都笑了


不過真感謝他回答我很多問題 :D


爬文真的有限 Orz


文太多了 也不知道從何爬起


新手真的是看不懂啊 :(


我家魚缸是15*15*15(公分)左右的迷你小魚缸


爬文都看到幾呎幾呎缸的


也是今天問了才知道


大概 一呎缸是30公分左右大小





柯先生的缸可能更大一點唷


等我養出心得在跟他借魚缸吧 :D


只是大魚缸沒地方放很討厭


再說在說





再者我也想養水草了


沙子買多一點 水草多買幾個來養 嘿嘿


水草很漂亮呢 :D


好想買小榕> ˇ <


只是 等我有錢吧 真的 XD





今天又去楠梓奧斯卡逛了


不小心(?)又買了老鼠飼料


因為五穀雜糧還有餅乾混合的看起來好好吃(?)


而且特價 又送一包很大的木砂


店員說 用途跟木屑是一樣的


用法也是 就鋪一曾給他睡覺、大小便之類的就好


拿回家看註解


兔子 老鼠 鳥 昆蟲 都能用


有沒有這麼好用 = _ = |||| ( 好奇怪啊 Orz )


他說遇到水就變成木屑形狀了


他說可以當小動物磨牙用


整個就好神奇 Q Q


重點是他真的有木頭味道


他說可以除臭 管他的


反正就是贈品 就收下了啊 Q Q





= 中途插撥一段 =


今天吳阿風回彰化了


星期三就考完了真好 Q Q


我們怎麼沒提早考啦 T _ T





於是


他們家安安( 打彈珠打到的楓葉鼠 )就寄放我家一個寒假了


下午陪他去寄車 買個鍋貼 就走囉 !


帶著安安的家當(?)


木屑一包 葵花子一盒 兩塊蓋著的毛巾


然後99塊應有盡有的籠子XD


提回家了


回家先把魚缸換水


然後幫安安換木屑


忙了好一段時間 Q Q


= 插撥結束 =





時間點回到剛剛採買回來這邊 ~


買個新飼料好好玩


這桶我看了也很想吃啊(?)


有五穀雜糧 還有很像小瞞頭餅乾的東西


還有彩色圓型大顆的餅乾( 好像乖乖圓形版哈哈 )XDDDD


安安一直抱著啃 可是好像力不從心的感覺啊哈哈哈


好好笑XD


總之這老鼠好好命唷


吃飽睡 睡飽吃


無聊就跑個步


被我抓出來玩 就東衝西衝


還在我鍵盤拉屎 = _ =


害我拿濕紙巾擦鍵盤Q Q








總之 他好好笑XDDDD


好愛亂爬 哈哈哈


明天有空再拍照吧 :D





不過 我還是比較愛我的魚蝦們 :P


我家蝦子托殼了呢


嘿嘿


等我採購了新水草 買了新沙子在來好好處理他們吧 :D





最後


牛仔褲終於決定拿去改了


受夠他一直掉了





所以這兩天只能穿綿褲囉


不要再說我穿睡褲了








總之


以上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