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天


整個就是倒楣透頂了我





12/30


早上去meeting


好睏還是撐了兩個小時


中午才去學辦不久 又被叫去社辦Orz


算了 就剛好休息一下


下午的課 三堂 兩個小考成績


也看了三堂電影


很好看可是我很想趕快走開 又走不開 :(





總之間諜遊戲是真的很不錯看





總算四點下課


馬上回家拿了英文小考的英文單字


整個就是沒心看 :(


明明就是英翻中





回家KVN還打給我 問我什麼時候能去學會幫忙


整個就是好累啊啊啊啊啊!!!!!!!





東西拿了 又匆忙去double A印封面的東西


說真的我還是對封面很不滿意 :(


下次評鑑的封面我要好好思考了





英文課很慘的過了


整天忙到沒時間吃任何東西


只喝了一杯咖啡 :(





七點結束 先去社課教室一趟


銓哥在那呢!


因為門還沒開


所以陪他等開門 聊了一下





門開了 就東西拿了 回學辦去


一開始還沒辦法進入狀況


後來因為打字快


先去把一堆資料打一打 印一印


缺的 補一補 少的 印一印


就這樣 半忙半閒的時間跑到了9點


因為KVN有東西沒拿


於是回去一趟 抽閒去社課教室吃今天第一餐


就是統一牛肉泡麵加咖啡


吃完 在回學會囉!





早就做好忙到隔天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還真的忙到隔天


半夜KVN的雞排跟飲料是我這天第二餐> 口 <


真是感謝 Q Q





凌晨還去一趟風家拿社團的東西來用封面


總算天亮了


影印店一開 又是忙碌的開始


光是學辦 一天就印了一盒黑色墨水


真的很可觀 還不加上出去印的東西哪!





七點想休息一下 結果才發現錯了 不該趴下去的


七點半逼自己起來幫忙事情


整個就是大疲倦


前一晚沒什麼睡跟整晚沒睡的疲勞轟炸都衝上來


連走路都覺得走的不穩


不過還是要趕快把所有東西放好 裝好 做好


趕著八點半的評鑑





總算評鑑了


地下一樓是系會 一樓是社團 二樓室部份社團


三個樓層跑啊跑 一樓跟地下一樓跑最勤


早上十點回家洗澡


十一點又回去繼續


跑一跑 也認識了學生會的幾個人


打過照面 算認識了


活動部 器材組 秘書


中午感謝KVN給我的便當


總算有飯吃的感覺真好


因為我錢包在我早上又買了兩天來第三罐咖啡的時候就剩下六塊錢了 :(





中午時間抽空去看了其他社團的資料


我都快要可以當評審了對不對啊剛剛XDD


有些東西我都有說過吧吧吧:D


戶外休閒活動社 國標舞社 有氧舞蹈社


還有原本系學會的資料早就從三個禮拜前就翻到現在了





一點多就結束了 難得的迅速


於是跟阿風和阿浪去社辦睡一下


一個小時怎麼感覺都沒睡到 :(


完全沒熟睡的感覺啊





結果去廁所 手機就給我掉下去 囧


是沒髒 只是


沒辦法開機了 真棒


我無言 真的





下午的講評


很認真的做了文書工作XD


活動部份大致上沒什麼問題


我忽略的可能只有封面(書背)方面


還有他要求要創新的部分吧


其他的方向大都有抓到了





服務學習方面聽的我真是好驚愕啊


原來還有這個方向要點 嘖嘖


財務方面我是真的不熟


不過沒做到是真的





講評完畢


老師說 今年成績都比去年來的高很多


哈哈 :D


系科前三名讓我好錯愕


不小心髒話都出來了 Orz


1 航管( 料的到 )


2 水食


3 養殖





社團前三名是


1 慈青社


2 深藍社


3 管樂社








結束後 跟KVN去查閱成績


休閒第8名


我都傻了 無言


吉他社也是第8名


半喜半憂吧


至少社團方面我能做的都做的


絕對問心無愧就是了


系學會也跟幹部撐了一整天


之前可能還是真的太混了


下學期改進吧 Orz





 





回家發現車鑰匙不在身上


整個就是


倒楣加上倒楣


真的是好累也好煩


先去吳先生家休息一下 然後在回學校找


音控的才跟我說有撿到


Orz 真感謝你啊 > _ < !!





衰上加衰


手機已經沒辦法開機十二小時了


我好無言 真的


這兩天就是咖啡 咖啡 跟不斷的咖啡


至少四十個小時沒睡 中途休息過兩個小時多吧





真是疲勞轟炸


還有一堆家事要做就真的讓我覺得很煩


算了 明天吧


不然呢 ?





反正手機掛了


找我的請打高雄家裡電話


再者 高雄家裡電話很小聲


打了沒人接很正常 代表我還在睡這樣





明天元旦 應該也沒辦法修


真是命啊





難得又到了身無分文的日子


明天要把講評的會議紀錄整理一下才行


評鑑是結束了 可是不代表這學期的事情就也跟著結束了


其他該做的還是要做


我也該好好把文書的工作做好了





家裡蝦子就在我忙碌之下全部掛了


讓我真的好無奈





社團評鑑甲等應該要開心一點的


可是感覺還是高興不太起來


因為系學會也不會


就只是單純的高興不起來 吧





三天連假


放我好好休息一下吧!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