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最討厭這樣


平常沒事情的時候就沒事做


閒的要命


然後一有事情 就是突然 全部都丟下來





當初林老師說 12/29開始報告


結果剛剛班代傳說 明天開始報告


是怎樣


差了整整兩個禮拜


有沒有搞錯啊


10分鐘的PPT要我一個晚上變出來是有病嗎


那天說20號開始報告


結果又聽說是從外系開始報告


到底是怎樣啦


是我耳背還是你出爾反爾


X的煩死人了





星期五的報告我知道啊


當初不是分配好了 ?


三個人 一個找資料 一個整理 然後做PPT 一個準備上台資料 上台報告


我是中間的部分


然後一直敲一直亂


問我資料找的怎樣


就最討厭有人用即時通把我搞當


我就是電腦爛啦


不要叮咚行不行啦


一天到晚就是叮咚叮咚


沒回就是不在啦


我在就會回啊 是在亂幾點的 ?


資料 我正在找了啊


就電腦爛啊 連跑個IE都會一格一格的跳


你在一直敲一直傳網頁是能怎樣


我點了 他就是跑不動啊


煩死了





今天沒睡飽 也忙一天了


一點上課 兩點半下課


去系辦把企劃書用好 然後幫涂大哥印海報


也是搞到四點才有空買飯吃


去學會抄東西邊抄邊吃飯


晚上五點又要上英文


回家洗衣服丟垃圾


還沒休息到就說明天要報告





真的是很想殺人誒


還有一堆事情要做還沒做的感覺


是不能慢慢來嗎 ?


硬是要一天之內把事情全部累積給我


真的很不爽 火氣都起來了





每次都要挑我心情很差的時候來亂


 都 已 經 很 煩 了 好 嗎 ?!


都覺得 事情要分明 不要遷怒


惹我的不是他們


接電話或聊即時的時候還要維持好口氣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煩哪


真是不想管了





期末社員大會企劃書是送出去了 暫時沒問題


PPT跟演講稿大概下禮拜二或三在來用就好 不急


成果報告書是結束之後才要用的 更不急


學會網頁今天更新過了 應該沒什麼要貼的


在來就是評鑑了 煩人的字眼


最 煩 人 的 就 是 報 告 了 啊 !


每次都要從一號開始報告 煩死人了





距離評鑑倒數16天


星期六日去墾丁浮淺我不在





大焦躁 = _ =





煩 。












最近又開始聽劉小姐了


這首也很好聽啊 :)











 劉力揚 寂寞光年

詞:黃建洲 曲:80time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煩

是誰從我天空摘走了星星
都打了狀態 很煩了
一轉眼 眉頭聚滿烏雲
還是要敲來跟我說話
從來快樂悲傷都自己橫行
脾氣都上來了 又不能亂遷怒
忘了我也值得被關心
有時候真討厭我莫名的原則問題

一雙手一個夢 一路上不斷的俯衝
很煩的時候
痛到忘了要怎麼喊痛
還要壓抑住真的很累

漫長的寂寞 淹沒我的難過
難得的心情大差
我的世界是 零下的沙漠
連續三天菸量又回來了
其實我也想要 擁抱的溫柔
抽的還比之前更兇
融化這顆 堅強的泡沫
然後整個就是想吐 = _ =

漫長的等候 讓人特別失落
差啊 知道在差什麼的
鋒銳寂寞 把天空都割破
可是又能怎樣
還有誰能夠 緊握著我的手
就只能 又叼起一根菸
陪著我期待 消失的彩虹
然後按下手中的打火機了吧

是誰將陽光都剪成了雨滴
我說 這歌詞也太長了吧
天灰了 快樂總有限期
要我打到天荒地老嗎 ?
從來都陷在孤獨的流沙裡
心情是很差啦
忘了我也配被人在意
可是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一個人一直走 看著夢像做了又空
該說的 都說了
精疲力盡有沒有哪裡可以停泊
想打的 也打了

漫長的寂寞 淹沒我的難過
就這樣了吧
我的世界是 零下的沙漠
嘖嘖
其實我也想要 擁抱的溫柔
我的狀態
融化這顆 堅強的泡沫
不完全是在說過去哪

漫長的等候 讓人特別失落
『 是我過分執著了嗎 ? 』
鋒銳寂寞 把天空都割破
很之前我就有這個狀態了
還有誰能夠 緊握著我的手
真的很好用啊
陪著我期待 消失的彩虹
不管是對過去 還是對現在

那是誰的溫柔 留在我的小手
有時候真佩服自己的固執
微不足道卻那麼重
固執加上原則真的是可以把我搞的很累

漫長的寂寞 把意志都吞沒
好想睡覺睡到天荒地老
整個世界 是沉默的漩渦
好想考試全部毆啪
有誰能陪我 手牽著手出走
好想報告全部做完
帶我離開 空洞的星球
好想專題不要這麼煩人

還有什麼 值得追求
這歌詞好長 懶的打了
還有什麼 可以擁有
反正今晚也不用肖想多早睡了
把懷抱借給我 是不是就不再顫抖
有個做作的傢伙每次都說一做二
有誰能帶走 這美麗的哀愁
嘖嘖 可以再出爾反爾一點啊
能讓我相信 被愛的理由
有種你明天就翹課 是吧是吧


總之打完了 報告去 唉 。


某位先生不要想太多 你打來我只會當做充電而已 乖 快睡覺吧你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