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天大睡特睡


昨天一整天只清醒了五個小時的樣子


中午十二點醒來 下午看了醫生


五點又進入睡眠狀態


直到今天七點多點醒來


真是瘋狂的睡啊


兩天瘋狂睡下來


病情果然急速好轉


真是太利害了 睡眠


生病就是要喝水 睡覺 喝水 睡覺


XD





今天去三伯母家拿一堆東西回來


米 豬油 火鍋湯頭( 太神奇的兩袋 ) 挑好的空心菜( 還挑好耶 啾感心 ) 很難喝的青草茶(?)


什麼鬼茶 有夠難喝的啊


我咧抗H1N1 屁啦


難喝才是重點吧Orz


天哪


這比苦茶好喝一點點而已


難以下嚥難以入口





我喝了幾口宣告陣亡 無法在繼續喝了Orz








去吃了黃魚 好吃好吃好吃耶


總之煎魚就是要小火慢煎 裡面才會熟啊


好吃耶耶


:D





休息一下 緊接著是去林園找朱小姐


難得朱家全員到齊耶XD


朱大姐 朱準姐夫 朱小姐 朱大弟 朱小弟 WOW


人好多加上我感冒 實在不想多留了


所以就回楠梓囉


只是這路程有夠無聊有夠艱辛的 = " =


慢慢騎要一個多小時誒


天哪 好累!!!


總之好累的終於還是回家了


所以我又要繼續睡了哈哈哈


從星期四晚上開始閉關睡覺到星期日耶


星期一不用上課 好棒


還有一天可以睡 嘿嘿嘿





只是報告我要遲交了要趕快


專題老師不知道最後是怎樣也要趕快


噢Orz


星期二很忙噢





總之以上


睡覺去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