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


真的是病了我


昨晚整個就大不舒服


七點多八點就睡了


十點多被三樓叫醒 :(


為什麼每次都沒帶鑰匙就把門鎖起來啊 :(


煩死人了 :(


十點起床 整個頭就是爆痛 Orz


站起來 痛


轉身 痛


坐下 痛


躺回床上 還是痛


靠 我的頭怎麼這麼痛 Orz


都快殺人了 T 口 T





疑似發燒 可是量體溫三十七度半


想說應該沒有吧


結果今天上網查


三十七點二度以上就算發燒了?!


天哪!!!


難怪我昨天要死不活的還不知道為什麼 :(





醒來 在睡


最後睡到隔天十二點


因為頭好痛所以也請假了


隔天早上量體溫都三十八度了我 :(


害我很擔心會不會得了H1N1 Orz


下午十二點多一點出門


結果耳鼻喉科都是開到中午十二點 休息 下午三四點繼續 :(


天哪 我千辛萬苦的騎車出門哪 T 口 T


你不知道一個發燒的人騎車出門多辛苦嗎 T 口 T





於是騎回學校


把該印的東西印一印


結果我發現少帶了其他份企劃書 Orz


怎麼那麼不聰明啊 Orz


天哪 Orz





於是回家休息


把下一站幸福看完 :D


雖然看的很難過 因為我還是很不舒服 Orz


看完三點 在次出門


把企劃書送去課外活動組


結果那個人說要先寄E-mail去 :(


Orz


打電話問社長信箱


感謝他五分鐘內傳簡訊給我Q Q


然後去dobleA 用電腦寄信


在回課外活動組交企劃


然後我覺得我體力快用盡了 T 口 T





忙完 快四點了 :(


騎車去看病


醫生看好快啊


還好他沒說我有可能是H1N1


不然就麻煩了 Orz


是因為沒有鼻水的關係嗎 ?!


不知道 反正沒有最好 = " =


拿了藥 一日四次


三餐跟睡前 OKOKOK


我一定會乖乖吃藥的 T 口 T





回家順便買了熱豆花當晚餐


好久沒吃豆花了啊 :D


加上因為所以的超差食慾


豆花就夠了


回家 吃完豆花


吃藥 然後 繼續睡 XD





睡覺睡一睡 整個就是狂飆汗


天哪 = " =


十一點多吳先生打來


兩隻病貓XD


我真的快病死了好不好


不過醫生開的藥有效


睡個覺 就沒有發燒的感覺了


真好 :D





總之頭不那麼痛了


好超多的 Q Q


等等去洗個澡 我又要繼續睡了XD


明天運動會 八點五十要點名





好早 :(


我看我這兩天的睡眠整個就是超時


可是又無法完全睡飽


因為生病好吃體力 :(


而吃的東西更是難得的有夠少


兩天只吃一碗肉燥麵跟一杯豆花耶


天哪哪


還有一些餅乾就是了


還是天哪哪





總之明天要吃早餐午餐晚餐


因為我要吃藥 :(


真麻煩


所以我才討厭看醫生 :(








牙醫 耳鼻喉科


結論是沒錢看皮膚科了


拜託房客們趕快給我錢


不要一直拖


你窮我也窮


你拖會害我一直領錢


很煩逆 生氣 :(


現在外借出去有一千八百五


房客也欠了大概一千三四百有


娘的


難怪我會這樣窮困 :(


加上之前去一趟家樂福跟名家美


買一堆生活消耗品 :(





煩呢 :(





明天運動會看怎麼樣


要去三伯母家一趟


如果可以 晚上去一趟林園吧 :D


可以的話啦 在說在說





總之一切看身體狀況而定


是吧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