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副病貓樣





今天是怎樣


昨天晚上就覺得精神力很難集中


整個頭不知道在沉重什麼的





約了十二點在系辦


我遲到五分鐘 沒想到老師遲到了十分鐘Orz


一群人在看老師要不要收


專題啊 麻煩


一個老師只能收四組是吧


麻煩


講到最後 變成下午去聽他上課看看


也行 於是跟葉小妞吃個飯


最後又決定同組


上到三點多


我明明就很認真 只是真的快死了





還有人說我看起來就很混


去你的


你的課我很少遲到很少曠課


應該說除了這禮拜遲到 其他好像都沒有缺席誒


什麼鬼話


明明很簡單的東西拖到四點半


最後明天決定


我都快死了快死了快死了啊!!!


生氣





把企劃書印好


又走一走 回家洗澡先


真 要 命





食慾差到了極點


跑去找葉小妞買好貴的熱可可


除了熱的飲料 什麼東西都不想吃到肚子裡 :(


天啊身體好爛是怎樣








我下輩子能不能當男的 Orz


我受夠每月一次鮮血淋漓的日子了 ˊ _ ˋ





今天要破紀錄的早睡覺 剩下的明天在說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