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最近突然出現的話題


『達爾文』與陶子在廣播上大談現在男人外遇的話題


七分半 感覺陶子火氣都上來了Orz


以下是這段廣播 ↓















無言了真的


有沒有這麼大男人主義啊 ?


什麼叫


達爾文適者生存的學說 ?!


真是聽了傻眼


還講的頭頭是道呢





從以前到現在 就是對男女不平等排斥到了極點


嚴重排斥


大男人主義好像沒有少過


簡單的男女平等就是這麼困難


根深抵故的社會觀念


夜深了 女生在外就是危險


我怎麼覺得 就是夜深了


男生在外才危險啊


帶給女生危險啊 = " =





每次藝人外遇


都是先說女方是誰


第三者長怎樣


一臉狐狸樣或是什麼


有沒有搞錯


別男人劈腿 就是女人的錯好嗎 ?





什麼達爾文理論


男生就是要到處播種


散播精子散播愛是吧 ?





不要把感情說的那麼廉價


人跟人不是只有金錢利益


也不要把男生說的多偉大


一樣都是人


不要不平等成這樣


好像男人就是神 去你的





 





不想打了


以上言論純粹針對達爾文


今天好累還有報告


難得這種東西我打那麼短誒是吧是吧








有時候都覺得


聽久了 會覺得男人這種生物真的是


嘖嘖


不過想了想 真的是快被洗腦了我


所以請不要依天到晚在我旁邊說有的沒的了Orz


害我都覺得男人們腦中全部裝該死的下流Orz


嘖嘖


我正在淨化我的腦袋中 真的 XD


我知道那是純嘴砲


只是聽久了真的會覺得 Orz


你們腦袋都裝些什麼啊 Orz


無言 真的


唉唉唉












未來的事情一直都太不確定


誰知道以後會怎樣


從那時候開始


我在也不給誰承諾


承諾太沉重 不是嗎 ?





永遠 誰不希望能永遠


可是未來太長 永遠太遠


就跟那時候小三說的一樣


永遠不遠 只因絕對不對


這句話我忘不了


那時候我腦袋想的事情 可能跟你一樣吧





明明知道未來不知道會怎樣


卻想要用現在去抓住未來


偏偏 就是知道自己抓不住





既然沒解答 那何不就順其自然呢我說








還是懶的打了( 喂 )


只能說 別想太多 乖


早點睡


至少我有空會陪你的 OK ?





嘖嘖


真是個欠人擔心的臭小鬼 =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