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真的很重要


嘖嘖


以前這些話都是老媽在跟我說


沒想到現在換成我跟別人說





陪吳信風跟蕭博月去看牙醫


這對兄弟檔真的很妙


一個一口濫牙 抽了四顆牙齒神經


終於被我逼迫去看牙醫


一個是從小到大從來沒看過牙醫的


嘖嘖


掛號費一百 醫生整個很教官樣


我在外面等真的是想笑


兩個大男人 怎麼看起來像坐上死刑台一樣啦XD


真的是打從心理懼怕看牙醫的傢伙





風的牙齒我跟他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就是爛 爛透了


一堆地方要補 只是有人死怕痛 不敢去看


被我拖去 整個就是無奈XD


結果看完


有一顆蛀很深


再過一陣子說不定就要抽神經了


天哪!!!


我在旁邊聽了是真的很想說話


可是說了好像也沒用 也太遲了


乾脆算了 唉


無奈啊無奈


抽四個神經 難道又要加一了?!?!


嘖 不要在害怕牙醫了!!!


真是生氣 ˋ 口 ˊ





月的牙齒沒人有底


我第一次遇到有人活到大學還沒看過牙醫的人耶!!!!!


天哪!


還以為是智齒在痛


結果換他的時候真的 我笑到快死了


醫生看到快昏倒


就說:『 學姊 妳來看 妳來看他的牙齒 已經有四分之一不見了 』


無言 XDDDDDDD


有沒有看過人家看牙醫 親友可以去看牙齒狀況的XD


好慘 好慘


四分之一 真是難以想像


第一次看牙醫就嚴重到要抽神經 媽啊


蕭博月後來說 他看他的牙齒整個就是驚嚇到了


他上次看到這樣子的狀況 是蜂窩性組織炎的患者的肉(?)


沒想到他牙齒竟然也是這樣Orz





這時候真的很感謝我老媽小時後都帶我去看牙醫


而且牙齒小痛就去看 不會等到很嚴重在去看


嘖嘖





醫生整個就是教官上身:『 你是覺得你牙齒很好 所以才不去看牙醫嗎 ? 

             從來沒去看 你覺得你牙齒很好嗎 ? 』


天哪 我笑瘋了我XDDDD


結果醫生幫他上藥


牙齒確定要抽神經 所以要把神經用死掉這樣


蕭博月整個痛到快崩潰 嚇死我也笑死我


趕快去幫他領藥 給他吞


不然有人痛到快殺人了真的


他後來打電話給他老媽


這兩個小鬼看牙醫都要打給老媽報告的 我好想笑 XDD


結果他痛到聲音都快哭了


他老媽還以為是什麼事情


( 兒子打電話回家竟然就是快哭的聲音= 口 = ?! )


結果是看牙齒哈哈哈哈哈


我跟風兩個狂笑 我快受不了了怎麼那麼好笑XDDDDDD


月就很痛 就跟他媽說


『 吳信x在旁邊一直笑啦!!! 』


說完 換他媽也開始笑 XDDDDDDDD


天哪 怎麼那麼好笑 怎麼那麼可憐 XDDDDDDD


第一次看到有人牙齒痛成這樣


一個大男人快崩潰了真的


痛到一直捶牆壁Orz


阿姨還一直跟我介紹牙齒


怎麼蛀的 然後怎麼處理 抽神經是什麼 等等等等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更知道阿姨你在講 就有人要殺人了XD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啊 XD


這幾天真是體會良多 兩個小鬼牙齒爛的跟什麼一樣 嘖嘖


不過說歸說 我也約一天來洗牙兼檢查好了


雖然牙醫很可怕是真的 可是也有好一段時間沒去檢查看看了 XD








等到這兩個小子看完這口爛牙


我會記得每半年大家相約看牙醫的XD


不要在拖到抽神經在去看了


真的太扯


抽神經耶!!


代表你這顆牙齒 這輩子都沒用了!!


還要花更多錢去裝假牙 天哪!!





雖然有時候覺得牙醫很好賺


有點像坑錢的行業啦


只是還是很重要 要看啊要看


牙齒很重要!!!





冷媽一定很欣慰


因為我終於深刻的了解牙齒很重要了XDDDD


不過是看別人了解的 真好(?)


哈哈





乖 下禮拜一一起看牙醫吧XD


哈哈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