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團幹部會議


約一點


大家前後的到


然後一起吃午餐


幫忙煮了好多泡麵XD





會議開始


一開始駿逸提出來的議題就好驚人啊


辭社長


嘖嘖


這也太驚人


小杰又說了幾句話


然後開始討論


總之息怒息怒


火氣不要那麼大馬


雖然很多人都剛睡醒這樣XD





討論完開始說活動


一直開到四點


好漫長啊!!!


然後走的走


剩下我 風 小杰 小葉


四個人去黃昏市場買菜


回家看到朱小妹耶!!!


我還以為我眼花 哈哈


真的是你


剛好跟爸媽去奶奶家


繞來楠梓拿衣服:D


我有空要去拜訪打擾一下 嘻嘻


好久沒吃到朱老媽的菜了 是吧是吧:P


朱老爸跟朱老媽在跟隔壁隔壁的阿桑聊天


我就跟朱小妹在旁邊聊我們的 嘿嘿


聊完之後就回去找三個等很久的人類 煮晚餐了啊:D





我煮一半 風煮一半


小杰都有來幫忙耶


快學習作菜


然後作給餅乾吃吧XDDDDD


哈哈哈





我要好好訓練你了:P


為了餅乾幸福著想 是吧是吧 嘿嘿嘿





訓練結論是


小葉說:『 這個比芭樂好多了,看上次芭樂洗米的樣子,慘! 』


阿風說:『 比芭樂好多了,嗯。 』


恭喜 小杰助手能力卓越啊


哈哈哈XD





晚餐沒有湯啦


六樣菜 吃飽飽


最後還是我在清


這蒜頭不脆啦 :(





然後一定要稱讚的啊


洗碗有功的小葉


真的很感謝啊 ~


哈哈


才不像陳先生駿逸 答應我要洗碗又沒有


害我上次洗了一大堆的東西 :(





吃完就是電視時間


可是也沒啥好看


於是聊天


八九點小葉就走了


留我們三個聊天


維尼中途有打來 原來你在值星Q Q


掛電話不久


原本他們要撤退了


結果出去 看小杰的機車


也太多問題了吧


一看 一聊 又是一個多小時T 口 T


小杰 你的破車也太多問題了啊


趕快去修一修


不然太危險了啦


嘖嘖





蕭博月請儘早修養身體


你們的感冒疑似是我散播出去的


所以實在很心虛啊哈哈哈


多休息吧你XDD





總之


今天心情佳 :)





只是說到某些事情還是會不開心 :(


為什麼要這麼自私


為什麼總是要懷疑





總是聽人家說


越討厭哪種人 以後就會越像那種人


能不能不要 :(





這樣會讓我很討厭自己的 我說


 我要的明明很簡單


 就要你相信我而以


 為什麼對你來說 這麼困難 ?


 我不容易相信別人 是不是也是因為你 ?


 這樣真讓我反感


今晚很開心


謝謝 :)


 這種噁心的血緣 為什麼砍不斷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