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我是有亂花錢就是了


我錢還不都是花在吃東西上面


說的好像我都亂花怎樣子的


作息亂


我一天到晚失眠你就罵我作息不正常


是怎樣


我那天感冒睡午覺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起來就晚上了


我也有設鬧鐘啊


又沒人叫我 而且又感冒


一睡就晚上了 所以也是我的錯 ?


說的好像我被誰帶壞一樣


我在幹麻我又不是不知道


學弟又怎麼了啦


一年級學弟學妹是我帶的


我說學弟以外就沒說學妹了嗎 ?


無糖也是學妹啊


阿帥也是學妹啊


維尼也是學妹啊


最常在我網誌出現的明明就是學妹


你是在亂想什麼?


我敢說看我網誌的人絕對不會說我花痴啦


我帶的學弟 不能再比賽的時候幫他們加油嗎?


幹麻講的我好像一天到晚都在學弟 =   =


我是不能對學弟學妹好就是了 ?





你說你不留言是你生氣了


我就看不懂你生氣在氣什麼


我在高雄又沒怎樣


之前雙十節烤肉是早就約了 我也有跟你說啊


之後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是很亂就是了?


不要每次都一直怪我好不好


我也想好好睡覺啊


就失眠了你是要我怎樣


失眠是我的錯嗎?


是我不想睡 我想作息失常嗎 ?


真的很奇怪耶


前幾天喉嚨痛又鼻塞


也是真的睡不著啊


喉嚨那麼痛你是要我怎麼睡


隔天我也沒有一直睡覺啊


那明明就老師亂講


我生氣是氣老師亂講亂罵


然後連你都要跟著莫名其妙一起罵我?


是怎樣啦





髒話這點我在網誌上沒有改嗎?


我網誌一直以來都有髒話啊


可是我沒有減少了嗎?


又不是越罵越兇 愈打越多


是在生氣什麼?





動力小艇我也有讀書啊


可是那陣子我也真的很忙啊


我又不是在玩


就跟你說了我加入系學會


幫學會忙事情


是在玩嗎?


我也有讀書啊


可是就沒過 不然要怎麼樣


一直覺的早知道一年前就不要學開船


不要學現在就不用一直去考


真的很麻煩 又浪費我時間


考到之後又不知道會不會用到





然後最近就沒事情是要我跟你們說什麼


網誌也打了


這禮拜是休閒盃啊


我是檢錄啊


整個禮拜晚上都要去操場幫忙了啊


我有事情不是都有打在網誌上


我感冒我也有打啊


是怎樣





明明就沒事情 然後在生氣 又不高興 跑來罵我


我很喜歡學弟學妹那又怎樣了啦


跟弟弟妹妹一樣啊


正常人都不會亂想你說我花痴幹麻


是你自己想太多吧 ?


真的莫名其妙





你真的很不了解我耶


我在幹麻我自己知道


有些事情我自己有分寸


能不能不要一天到晚都這麼擔心


我這兩年來是有做什麼事情讓你特別從台北奔來高雄了嗎?


沒有嘛


那你在擔心什麼?


哥哥就不會那麼擔心我


姊姊也不會


你是在擔心什麼?





拜託一下 我已經二十歲了


不是十年前的國小生


我知道我在幹麻


我不會亂學壞也不會隨便亂來


我不是白痴也不是笨蛋 OK?


能不能稍微放心一點啊?





最後是這兩天不要打電話給我


我聲音還沒好都不想說話也不想接電話


就這樣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