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次


都要給我失眠啊


煩死了


我要睡覺啊


我明天早上要上課辣


搞屁嗄


一天到晚失眠 真的是快瘋掉了


超想殺人的= " =





周公你幹麻這樣對我


枉費我對你的愛從未消退過啊啊啊啊啊





我要睡覺 :(












今天去司令台前面


無聊 去量體重


想當初 去啦啦隊練體能的時候


沒瘦反胖


飆到x8.85公斤耶


太驚人了( 眼淚 )


沒想到我瘦下來了


x4.45


真開心


( 真神奇才對啊 )


失眠了太無聊


去查BMI


20的樣子0 _ 0


( 也就是說太無聊要算我幾公斤的就算的出來了= " = )


好像很剛好 嘿嘿





想當初國中BMI是18


大學就變成20了 唉


該說身體變健康了嗎XD?





好無聊


一睡覺就鼻塞咳嗽


一起床就還好


是怎樣





我要睡覺嗄


別在搞我了 :(





冷媽 不是你女兒要熬夜


是你女兒一直失眠啊 :(


趕快給個藥方


讓我每晚有個好眠吧 :(


在失眠下去我要瘋掉了


我要睡覺我要睡覺我要睡覺辣!!!





恨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