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為期一週的新生盃結束了


今天是打最後的女排 男排


整個好熱血


我喉嚨都快撕裂了Orz


女排冠軍


男排亞軍


不要難過啊> _ <


你們都盡力了 大家也看的到


你們很棒 真的 :)





維尼太神奇了


手機沒有人打的通


明明就是宿舍啊= 口 =


他起來已經比完了Q Q


真的很Orz


我們兩就一起去永和豆漿吃個晚餐兼宵夜


然後一人花了一百多買了七人份的宵夜回去給男生


乖 吃了永和豆漿 然後趕快睡覺 下禮拜休閒盃再發威一次吧:P





回到家又是十點多


爆累的啦最近T 口 T


下禮拜休閒盃 我是剪錄


加上身兼工作人員 不知道會不會更晚回家Q Q


噢不Orz





話說我疑似感冒了Q Q


怎麼會這樣T 口 T








總之早點睡覺


原本想翹明天獨木舟的


聽說下課時間頗早 所以乖乖去吧:P












方大同唱的很不錯


可是我還是偏愛阿妹唱的記得


兩種風味差很多


都很不錯聽 :)














 方大同 Remember 記得
我想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原唱︰張惠妹
對很多事情 我都覺得算了 沒差了 不在乎了   隨便了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可惜 有些事情沒辦法這樣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那晚我把過去在腦中轉了好幾次 然後打出來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到了昨天 我朋友問我 『 你跟他 到底在逃避什麼 ? 』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說 『 我不知道 。 』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你 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有一天都會停的
這一年半的時間 及時通的名字上線 下線的時候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你有沒有想過什麼 ?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但又為什麼 什麼都沒做 ?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我不是沒想過 可 那是一年前的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可那時候的我 還是會敲下去 問問你在幹麻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後來 說好聽是沉澱 難聽點根本是分裂的藉口吧我想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然後到現在 我是真的懶了 對於我們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老實說我們為什麼會變這樣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怎麼說都沒有救
我不認為問題點全權在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因為那時候的你也沒有挽回過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想分開的理由
一直都沒有

誰還記得 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總說 那時候的我累了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嗯 累了 我很疲倦   可 你知道嗎?
走得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就算知道 你做的事情也像不知道一樣吧
是不是你和我要有兩個相反的夢
然後我更疲倦了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那時候你把你的悲傷倒在我這 我不認為 我把我的悲傷倒在禁禁那 有什麼錯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所以我那陣子總是找她 不是找你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因為我很累 我要的是港口 不是大海 你懂嗎?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想那時候的你是不懂的 所以你也退開了 然後 隔閡就開始產生了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到現在 我可沒說過我朋友很多什麼的

而且 有些人 有些事 是不可能被取代的不是嗎 ?

難道 你有了竹子 有了投籃機   阿冷就被取代了 ?

嘖嘖 你腦子也太不靈光了我說   難聽點就是腦殘發作= " =

我懶的打了 歌詞沒了 超過了超過了 先這樣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