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 睡不著


煩ㄟ


只能聽歌了 在睡不著 就去大老二 哈哈


明天以為沒課


剛剛才想到要補課


O的


我一定死都要爬起來


不能在輸給周公了!!!


吼嗄嗄!!!





這首我的愛:D


可是懶的傳檔上去了


我丟MV吧XD


我說游先生真的很好聽


雖然每次游氏風格都很重


可是百聽不厭啊!!





沒辦法 這就是游氏情歌的威力(?)





游鴻明 與愛情無關
《 我知道你看的到 可是我還是打了 這樣 。 》

詞:周振霆 曲:游鴻明
老實說 有時候看到你的名字出現 我都會有點訝異

車窗外 欣賞這座城市的孤單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這樣 訝異
有太多 無奈
也許這是我們僅存的默契了吧 我想
我意外 在你身後揚起的塵埃
我不知道這一年來到底改變了多少
是如此 灰白
只是 對於某些事情 我也曾經想挽回過
我還不習慣 想要逃離這夜晚
『曾經』這個誘人的果實 誰能真的狠下心去割捨
累了 呼吸也變的不安
何況這曾經對我來說不只是這麼簡單的兩個字

我們曾擁抱 曾一起狂歡
可到頭來的結果 還是沒了     還 是 沒 了 。
就算這過程在浪漫 與愛情無關
我也真的累了 煩了 算了 放棄了
走不開 放不開 來不及交換
只是這幾天我看著 看著   會想
淹沒在洶湧人海 讓愛掙扎著靠岸
是不是現在的你也想挽回那屬於我們的曾經了?

我們曾寂寞 曾一起狂歡
未來嘛 當然 我不可能給誰一個明確的答案
這下著細雨的陰霾 去淋個痛快
就算真的冷血如我 也不會這樣說 算了 就真的算了
路太寬 心太亂 溫柔太短暫
只是現在的我也沒那太多的時間去思考太多事情
若有似無的對白 變成你我之間冰冷月台
換成氣話 我能不能說 現在才想到那些曾經你也會不會太晚了( 笑 )。

我意外 在你身後揚起的塵埃
我這人一向不複雜 可你總是認為我很難懂
是如此 灰白
這我無法否認 對你 我的確一直都很複雜 複雜到我都累了的複雜
我還不習慣 想要逃離這夜晚
那是因為對你 所以才這樣
累了 呼吸也變的不安
否則我很簡單   親情永遠排最後 愛情跟友情才是我這人最在乎的

我們曾擁抱 曾一起狂歡
如果你真的有心要改變什麼 那我會跟著想陪你改變些什麼
就算這過程在浪漫 與愛情無關
畢竟 曾經是個甜美誘人的果實啊你說是不是( 笑 )
走不開 放不開 來不及交換
我總是把決定權丟給你 可一直躲避的人不是我
淹沒在洶湧人海 讓愛掙扎著靠岸
所以我是真的覺得算了   我想到現在你還不知道我在指什麼我想

我們曾寂寞 曾一起狂歡
你總說 我是一個你很重要的人   我也總回你 難道你對我來說你就不是?
這下著細雨的陰霾 去淋個痛快
對 很重要的一個人   天知道這句話多重 重到我差點拿刀砍了這銀幕
路太寬 心太亂 溫柔太短暫
到現在 我還是有一連串的疑問 可我也懶的多問了
若有似無的對白 變成你我之間冰冷月台
你和我跟她真的不同 這隔閡又深又大 這代溝已經變壕溝了我覺得


忙碌如你真的有心又有把握能改變些什麼嗎?( 笑 )


我 , 該拭目以待嗎 ?


      還是 再一次的用算了來了結 ?




   真抱歉喔 我心機很重 把問題丟給了你 自己接好球接招吧 ( 攤手 )( 笑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