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我又失眠了


煩ㄟ 我要睡覺 就給我失眠


機車= " =





剛剛在清手機簡訊


清了一大半


應該說 該清的都掰了


有些沒打算清的 也不小心案掉了 囧


算了啦( 翻桌 )


刪了就刪了 唉





感覺開學到現在 沒好好休息個一週過


希望休閒盃結束之後


能好好的悠哉一陣子吧:D


反正最近也沒錢


至少到十一月中都要刻苦的度日


要出去玩的可以不要找我( 淚 )


可是不花錢的趕快來約我 哈哈





我的機車該換機油了


可是很神奇的他又從紅燈變成綠燈


這真是太神奇了 阿門


總之還是趕快存前去修車吧


我後輪煞車已經沒屁用了


慘慘慘





才十月十五 就拮据的好驚人


不過債都環完了


這真是直得慶幸的事情:P





















陶喆 二十二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看著簡訊 有點無奈
春天是他最愛的季節 當微風隨意吹亂他的頭髮
你說 不管怎樣 在你們面前 永遠可以做我自己
他並不在意身邊世界的吵雜 只想著自己生命中的變化
你說 誰也不能保證自己是否真的改變 先問問自己是否真的認識自己 在想想以前我是怎麼想而現在又是怎麼想 也許就會知道了
還有十五分鐘才午休 從早到晚沒有想像中那麼好過
我想 我是真的改變了吧   變的 不再是你們以前認識的那個我
安定的日子不一定就是幸福 忘不掉他在心裡做過的夢
有點無奈 疲憊的無奈
他今年農曆三月六號剛滿二十二 剛甩開課本要離開家看看這世界
笑笑的 不代表我就是完全沒事 沒煩惱的悠哉
卻發現許多煩惱要面對 oh yeah
可能真的是台北人的心防很重 怎麼都敲不開 打不破
他常會嚮往能回到那年他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也或許是我的隨便任性 把事情藏了起來 不願去思考
他就像一朵蓓蕾滿懷希望
可問題始終存在的不是嗎?

秋天是忽然間就來臨 青春雖然有本錢可以灑脫
我討厭我的佔有慾很重很重
一場戀愛二十二個月後結束 才知道有些感情不值得賭
我討厭這樣 我越喜歡一個人 就越討厭有人把這抵固的關係打破
九月天氣還是有點熱 他想公車再不來就走一走路
也許是沒自信 或者是怕被取代
他開始明白等待未必有結果 一個人也能走上夢的旅途
我知道沒有人是會被取代的 也知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他今年農曆三月六號剛滿二十二 剛甩開課本要離開家看看這世界
只是我太有佔有慾了吧
卻發現許多煩惱要面對 oh yeah
呵 無奈 還是無奈
他常會嚮往能回到那年他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在你們面前 我都快無法做我自己了   變的 只想做你們希望看到的自己
他一直滿懷希望
好遠好遠了 過去會不會變的真的只是過去?


你知道我不想這樣的 。


過去也曾經是我唯一能依靠的命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