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首歌怎麼很不有名的樣子T 口 T


五月天的米老鼠


好像說了也沒人聽過 可是我很愛這首歌耶:D


所以網誌音樂換了





好像很多歌我都沒聽過


然後我聽的又沒人聽過 = 口 =


我以為我聽的都很大眾啊哈哈哈


陶喆 五月天 粱靜如 林依晨 陳亦迅 張智成 張棟樑 方大同 

小宇 品冠 光良 TANK BY2 永邦 林俊傑 游鴻明 范瑋琪 

郭采潔 陳綺貞 郭靜 柯有綸 張惠妹 張韶涵 潘瑋柏 蔡健雅 

蕭閎仁 蕭敬騰 蔡依林 楊培安 藍又時 蘇打綠 信樂團


明明就很多都常常聽到的名字啊 = 口 =


唉Orz


總之我好多都不會唱Q Q





有好聽的歌要跟我說啊:D


















 五月天 米老鼠
這篇不用反白了,我懶。

詞:阿信 曲:怪獸


一身黑皮膚 白手套紅短褲

一雙大大耳朵 隨時在 向人打招呼


他是我朋友 陪我笑 陪我哭

尤其是當我 當我最無助 有他 聽著我傾訴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誰是草莓族 你才是榴槤族

一身傷人頑固 傷害我 還要我不哭


摩天輪停住 咖啡杯不跳舞

孩子練習著 讓悲傷麻木 快樂 也開始麻木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