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無聊的過了


雙十節就來烤肉吧!!





中午就起來 又餓又無聊


車還被騎走 T 口 T


整個快餓昏了


只好無聊來掃地


等到車回來 已經餓到不餓了= " =





最近身體超爛的啊我說





約了三點去採買


總共五個人


要買兩份食材


我可愛的玉米湯我負責出錢


玉米跟排骨還有羅蔔錢阿風提醒我要給你啊 = 口 =


肉片買了三百


原本是兩百五十學弟妹烤肉 五十塊吉他社烤肉用


結果飢餓的學弟把肉吃光了= 口 =


Orz


算了啦沒差 乖


吐司兩條 香菇 金珍菇 絲瓜 等等


總之採買完畢


算一算 我花了五百 跟阿風借了兩百 還有買菜阿風幫忙付了四百二十九 照合借了我兩百


總共花了一千三百多


真的是一堆爛帳 好難算 Orz


總之我每個人收一百


共拿了一千六


然後拿兩百四十給馬耀買仙女棒 ( 大概多出來的是兩百四十左右 )


在自掏腰包一百出來看夠不夠Q Q


因為飲料也不夠了:P





六點開始集合出發


原本才十個人而以Orz


後來又來了幾個 大概算十六個


吉他社九點集合 九點多才開始烤 ( 因為手錶拿掉了 都沒注意時間= " = )


十點多十一點學弟妹就慢慢散了


噢噢分批在回宿舍


總之都有吃飽就好:D





阿風煮的東西比較好吃 哈哈


魚超好吃的啊:D


結果清空之後 一聊就是一個晚上


一群可憐的孩子們 害鋒哥都無言了


哈哈





就說有些事情沒遇到不知道 遇到就懂了吧 ~


哈哈!!





不過有的事情還是不想開口


能說的可能就這麼多了吧 哈哈





七個白痴就這樣看到太陽了才走


媽啊有夠累的


維尼留下來住我家


結果因為所以他選擇睡地板Orz


害我好不好意思啊= 口 =


可是因為所以 你睡地板好了哈哈哈





結果兩個女人又一直聊天


害我精神都來了= 口 =





媽啊有夠累的啊我說


當我在睜開眼睛已經天快黑了= " =


Orz


Orz


Orz





話說我整個大破產是怎樣= 口 =


我到底買了什麼啊= 口 =


一千出來 怎麼到今天只剩下四百多= 口 =


大驚愕


完蛋了 四百多中間還有兩百是昨天跟小葉借的Q Q


噢不 ~ ~ ~


一天之內我錢包空了七百這實在太驚人了啊 ( 暈倒 )





垃圾有非常沉重的一大包


我要昏倒了


下禮拜新生盃我要去加油啦!!


吼嗄嗄


垃圾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








明天英文上完 去幫新生加油一下 然後趕回來丟垃圾好了 :(





話說感謝昨天的壯丁幫我把大樹抬走了 哈哈


倒了的樹終於被抬到邊邊


真好:D












總之烤肉完了


這個月我很拮据


不能出去玩了啦


我跟郵局預支兩千的樣子(?)


明天要存三千進去:( ( 多存一千 )


我這個月竟然只有一千五可以用耶!!!!!


我的天啊!!!


三樓的跟我反應 希望房租15號在給我Orz





是要我死嗎Orz


我快瘋了Orz


我快瘋了Orz


我快瘋了Orz


一千五要我活到下個月十五號Orz


不Orz


這也太殘忍了Orz


噢天啊Orz


噢買尬Orz


噢噢噢噢噢 ~ ~ ~





我陣亡了我真的


今天晚上吃火鍋是錯的(?)


哈哈哈 Orz


明天開始來吃吐司吧!


還有樓下的泡麵跟冰箱的雞帶!





省吃儉用















可能就是這樣吧


能說什麼呢





人性哪


大家都懂的 不是?





竟然是這樣的結果


那不如就割捨乾淨


反正你有我們


是吧?





娘的


雜碎活著的意義在哪?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