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整個睡到翻掉了


前一晚有人心情很差吼


害我兩三點才睡


欠殺


一睡就是睡到三點多


全身痠痛是怎樣


吼嗄嗄


都忘了晚上有迎新晚會


維尼打給我我才想到


哈哈哈


匆忙趕去體育館


人也太少了吧!!





不過還不錯啦


至少辣妹很好看 哈哈哈


我都笑了


DJ跟MC都很棒


只是高海都High不起來


好冷漠唷我們 哈哈


學生會也真的有在努力了


最後的小宇好棒


只是去匆匆


也太突然了吧= 口 =








再來就等待耶誕晚會了啊


嘿嘿





結束後走去宿舍


遇到一年級的 大家都在聊天


又混到十一點多才走


阿包你真是個好人 哈哈


真的 ( 拇指 )












結束後又帶著燒餅去找人聊天


搞屁啊每次煩都不是煩我自己的事情 哈哈


不過也好 代表最近事情不多 沒啥好煩的XD


說討論 也討論不出個什麼所以然的


沒辦法


很頭疼= " =


謠言力量大啊真的


怎麼說呢 嘆氣 嘆氣 嘆氣








順其自然吧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