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特


都累個半死了又失眠


機八


下午倒了五小時的精神突然都來了


乾 精神好到翻掉


雪特





周公又棄我不顧了= ” =












颱風趕快來吧


說真的抱怨指數飆高


還是乾脆別想太多吧


呵呵 ( = _ = )





禮拜六六點半


真要命


快延期吧


我要死了


想睡還失眠


法克












時間真的很少


突然發現我都在混Orz


既然都失眠了就來看題庫吧|||||


前天教練說:『 啊你有沒有讀啊? 』


我都心虛了Orz





老娘動力小艇都沒看完哪來時間看該死的汽車題庫嗄


娘的動力小艇題目真的很G8


他汽缸壞了乾我屁事


法克


真的很難誒


我說媽 為什麼你把我生的腦容量這麼少


要命












今天去看學弟妹練習


WOW


真不錯耶!


順評說 音樂剪接的不好


可是 真的很不錯了 我說


才四天 這種程度


我佩服啊Orz


不知道該說啥了


一樣


颱風快來吧= ” =


我不想要大家在快樂玩海


我在服務台看書這樣 囧





再加上因為所以


娘的


真是夠了












有些事情感覺就是 果然





這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的好


兩面都要做人


嘖嘖





反 感 。












好久沒去看啦啦隊了


有新學妹耶WOW


聽說我們組的也有人會參加


cool


我是不是也要趕快宣傳


哈哈


我也要新學妹!!!





熟面孔才三四個


一堆沒看過的





順評你看起來真的很閒嗄















早上真的是


臉色又臭又差


然後某人真的快讓我抓狂了


搞不懂


很厲害是吧?





知不知道態度怎麼寫?





『 ㄊㄞˋ ㄉㄨˋ 。 』





不是只有你覺得靠北很煩好嗎


請回小學把這兩個字寫個兩萬遍在回來吧












時間觀念越來越差


遲到都快成為慣性了


沒辦法


早到就跟白痴一樣





套一句大魔王的話


連時間觀念都沒辦法作好的人 他辦事能力是直得懷疑的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就當作我起床氣吧


可以嗎?





法克












系週會不是我負責的


期初結束之後 應該會輕鬆很多


講詞 葉小妞你要自己寫


阿顆說 是總召負責的





總召副召實在分不清楚了


反正你自己來就是了


至少到期末 我應該只有學會無名要管理而已吧?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無名到底要放什麼


當初的興致勃勃


似乎找不到了





真不知道應證了誰的那一句話












娘的 我不想看日出


在去睡看看 法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