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 =


四點了


我的周公今天不愛我= _ =


老娘很累你知道嗎


該死的精神也太好了吧=   =





又失眠了












人言可畏


能可畏到什麼程度真的無法想像


與其被別人說話


乾錯自己先來說算了








真不懂是怎樣的


想到還是會覺得


幹 黑透了這












總算有點社團的樣子了


我都笑了


一群白痴


我智商都變低了:(


怎麼會這樣Q 口 Q












書要逾期了


學校圖書館根本就是坑錢


明天一定要帶去環書=   =


娘的 最近窮到瘋掉了我


說好的錢呢???












還剩下沒幾天


我都不看好了怎麼辦:(


要個肢體障礙跳真的好難嗄





我也要當一個默默即將退休的三年級學姊才對


太遲了( 跪 )





娘的不要有事情才敲我


我根本也不知道


真是是孽緣


就是衰





班上還有另外五人不是嗎?





我是最後的那一個呢












還有兩個禮拜


沒關係


硬著頭皮在稱一下


結束就沒啥事情了


每天睡覺吃飯吃飯睡覺





我米蟲生涯倒數兩週












兩天過了


腦袋淨空了


好極了





不要在放什麼進去了












我會唱的歌有那麼少嗎?


雖然不定期砍歌


可是好歹千千也殘留一兩百


娘的都忘了怎麼唱


我的主打歌都變成忘詞歌了





算了


忘了也沒差


不重要












我要睡覺


我要睡覺


我要睡覺


我要睡覺


我要睡覺





幹 為什麼我失眠啦


這真是太沒天理了:(





 





 . 娘的 我不是死台北人:( 我是好傻好天真的彰化人!!!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