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的又莫名其妙過了一天


整個很沒睡飽的星期六


以後我一定要遲到一個小時在去開會 我想( 笑 )





身體有夠破的啊


明明過了十一個小時了還不餓


是要死嗄我的胃(W)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吃了一碗冬粉


不然身體會掛掉吧Q Q


結論是 什麼時候要練又忘了排WORD了


夭受的東西


叫一個肢體障礙的跳真的很像從楠特轉學來的一樣( 跪 )





結果竟然聊天聊了9個小時( 跪 )


太扯了我好疲倦


一回家 洗澡 FB 睡覺( 倒 )


禁禁應該會砍了我 大卸八塊那樣( 自動默默面對牆壁跪豆腐 )








結論是 靠 一群畜生





害我形象都破滅了(?)





為什麼天氣可以這樣熱


媽的 不是說要變天了嗎???





真是熱死人了:(





 . 結果說好的企劃書怎麼還沒做好啊我( 抖抖抖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