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沒有特別學新課程


車記 = 日記





一早10點去學舞


該死的第一天


我都跳不下去了( 跪 )


我真的沒有舞蹈天份啊( 啜泣 )


一堆動作庭瑋都說:太娘了!要MAN!


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


可是作起來就變的好醜( 爆笑 )


別吧 我已經沒氣質了 還要在新生面前跳這鬼東西( 跪 )


不過看他們跳真是種樂趣( 大笑 )


自己跳就殘障了啊 哈哈!!





11點班會 我去開車了


最近都吃很少


胃在濃縮 good


可是怎麼沒有反應在體重上呢


哈哈!!


注定瘦不下去了嗎( 驚 )





一整天我都記得 晚上要上英文唷!!!


重修英文 上到7:00


結果(W)


我明明四點五十還去郵局的啊!!!


怎麼又去載水 回家燒開水 洗衣服 然後把廚房擦過一遍


當我泡麵泡好 驚覺我的英文上到七點 那不就是五點上課!!!!!


已經五點五十了( 沉默 )





靠!!


一個禮拜忘記兩次晚上英文太扯了啦!!!


還好是第一週 靠


下禮拜一定要記得上的啊


媽啊Q 口 Q





真無言斃了


( 啜泣 )





公告寫好了


值日生排好了


真的不是我太潔癖


真的是你們其他人太髒了


真是夠了


痛苦死了


一直幫忙清掃善後非常的煩耶知道嗎?








最近太陽沒那麼可怕了


可是一樣很熱


教室冷氣卡根本就是坑錢


一小時 一台冷氣300





教室兩台冷氣 開一小時就噴600


太扯了吧?!


冬天趕快來啊!!!!


( 暈倒 )





懶的打了


先這樣吧





看到動力小艇題庫就煩躁


真是夠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