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內容跟昨天是一樣的


繞場地


我還遲到了五分鐘Orz


九點上課 十點下課 學辦開會> _ <


十一點開車上課 整個有點時間不夠


開會也是提早離開的 真是抱歉了Q Q





結果迎新改成了9/26


聚餐確定延期


時間緊迫到我頭都痛了


真後悔為什麼去年要學動力小艇


今年又為什麼要考到他


有夠煩的


當初不學就好了啊


真討厭


時間根本就很不夠


根本就很不想看學科


又一堆題目








要打工也沒辦法


要幹麻都卡


真是夠了


9/29動力小艇


10/2汽車


事假今天給導的簽了


還是覺得很煩:(











我對推銷實在沒太大興趣


拜託不要打電話來跟我說我可以去上班了


我要暈倒了


就是覺得好煩


我好討厭動力小艇


唉:(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