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不太多


政治新聞又繞回陳水扁的貪污案了


拜託趕快把案子釐清 該關就不要在讓他出來了 真的是= _ =


另一個就是馬英九總統改組的事情


這兩天比較沒看 只知道劉院長確定離職了


正副院長也有了人選


教育部長下台了也讓人意外


嘖嘖












不說政治了( 攤手 )


再說大家就要關掉頁面了吧( 跪 )


這篇是八卦


當然是娛樂新聞啊哈哈 ~


前陣子的新聞是劉德華


噢 ~


他好棒:D


加油:)





而這兩天看到的 莫過於9月9日出書的黃子佼囉!


( 我都習慣打『ㄐㄧㄠ』,其實那個字是『ㄐㄧㄠˇ』 )


 書 名 : 那 一 夜 的 人 生 申 論 題





剛好看了幾篇新聞 加上意外去了他無名一趟( 真的是意外啊(笑) 我只是剛好點到了蔡燦得(他很厲害!!)的網誌:P )


部分網友的留言也讓我笑了





這本書的內容 佼哥有一篇文章說明了


裡面有非常多的問題 有99題那一夜的人生申論題


還有更多人生簡答題


關於這本書的介紹、99題人生申論題是哪99題,請點此網址(他會跳出新頁面唷!)


只是有一部分剛好提到了9年前跟小S的往事


被部分新聞媒體拿出來報導、炒作


於是 引發了許多S迷的不滿





這真是好笑透了


這本書又不是只探討『9年前的人生申論題』


怎麼大家這麼不開心呀( 笑 )


連書的內容是什麼都沒有去探討 就開始不滿濫罵


不是我喜歡交交( 我知道他的『佼』有人字邊啦! 可是我真懶的改字了,讓我打『交』,大家看的懂叫好,OK? )


更不是我討厭小S( 老娘我超愛看康熙的啊!! )


只是


你們怎麼沒想想


當記者問大小S的時候 他們有說什麼嗎?


沒有 小S擺一個鬼臉 不願回應


那 真搞不懂的這些迷那麼激動做什麼


人家書中有提到這麼一段往事罷了


這麼大的反應 嘖嘖












這也讓我想到了


曾經在奇摩音樂討論區看到


棒棒堂歌迷跟五月天歌迷在筆戰


少許歌迷認為:五月天的音樂很吵


少許歌迷認為:棒棒堂沒營養


結果 就出現了類似這種言論


某:『 拜託五xx的歌迷不要在理他們了!! 我沒想到棒xx的歌迷這樣莫名其妙! 』





為什麼『迷』們 要互相攻擊呢 ?


我也不喜歡棒棒堂 不要看不要聽就好了啊


你討厭五月天的音樂 你們就別來聽啊 ~


一樣的


你喜歡大小S 你就看她就好了 你不喜歡交交 就別看了啊 ~


為什麼會跑去人家留言版說:『 但你卻是不斷提,藉此來炒新聞   不想看都不行,一天炒一篇 』 ( 此乃複製原文 )


我都笑了


不想看都不行?


為什麼不行啊?


你把交交網誌當成首頁了啊?


呵呵





重點偏掉了,我的意思是


我個人很不喜歡看到 類似『沒想到xxx的迷那麼沒品』這樣的言論


可是 總是會有許多『迷』們 會作出讓其他人這樣認為的事情


然後 以偏概全了





迷們,如果都不要這麼護主心切、那麼激動


多驚大腦思考 多讓事情在腦中轉一輪


也許你的想法會不一樣


原本你非常生氣 在你思考一輪後 你會覺得 不過這樣而已 反正根本沒有的事情 放給媒體去亂講 有差嗎?


不是嗎?





不要搞到最後 迷的素質 拖累了偶像明星的素質了 好嗎?












回到剛剛還沒說完的


加上這兩天張韶涵『棄母』的新聞


也剛好略看一些





分手的事情 不也是家務事?


清官難管家務事了


何況你什麼都不是





我不討厭小S


可是我無法認同她9年來一直把這段感情拿到銀幕前提


如果你是當事人


看到這一段 情何以堪


真的是 情何以堪


已經是一段傷痕了 為何不好聚好散 要把傷痕擴大


9年了 也許能夠維持朋友關係的 卻被一條裂縫卡住了


那個裂縫 並不是交交造成的





一對情侶 好好的幹麻分手呢?


一定有原因的啊!


不管是什麼原因


都是當事人的事情了


若真有一方錯 有資格出來說話的也絕對不是連朋友都稱不上麼我們這些『迷』





感情的事情真的太難講了


9年都只聽一方的說法也真的不是很公正


既然另一方有心要攤開事情經過


我們何不抱著看八過的心態看看就好


為何要如此認真的去看人家網誌


挑人家語病( 又或者無中生有的找問題 )


這樣多累啊!!!





張韶涵也是啊


她跟她媽媽


記者們拼命追問


我們不是她 又怎麼會知道他們家發生了什麼事情?


並不是所有父母都是『虎毒不食子』的


也不是所有子女都是孝子孝女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如果還不能理解 那趕快去看民視的八點檔吧!!


保證看了就能理解 不是每個人的家都那麼簡單的





總之


我也要看黃子佼新書啦:P


哈哈!


我超八卦的啊( 笑 )





以上: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