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好累唷> 口 <


恍神了兩天( 跪 )


昨天S形明明很熟的 今天又忘記 被教練唸 Q Q


啊啊啊( 汗 )


每天都八點多起來耶!!


好想多睡一點( 啜泣 )


感覺是從禁禁來高雄之後的疲倦都沒補回來


又是大掃除 又是回彰化( 大掃除還這麼累 是回彰化整個讓我快累瘋了吧= ” = )


結果隔天難得放假 又被某個白痴電話吵醒


真是氣死我了的疲倦 ( 跪 )





好恍神唷!!!


一個禮拜的累都被激發到最後這兩天 媽啊!!


今天是繞考試的場地


可是我上橋還沒練習暫停耶!!


噢!


其他


路邊停車 今天也上了


考試的東西都教過囉:D





從第一個開始


第一是倒車入庫


第二是S形


第三是路邊停車


然後是繞圈的部分 上橋 直線加速(要從一擋換到三擋)


該停車的地方要停車( 這簡單啊 )


最後一個迴轉 結束 哈哈!!





今天也開了兩堂


習慣了踩離合器了Q Q


還是很酸啊 因為一值都要維持慢速


不過比昨天好很多了 哈哈!!





總之


明天我要睡覺 拜託拜託


我要實施11點睡覺政策了


不要在明天十二點以前打電話吵我了OK?!





唉!!





我好累 > 口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