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了耶!


這代表第六次上課,不代表上了幾堂唷!!


因為今天又補課了 ~


明天也要Q Q


一次兩堂我腳都快抽筋了我T 口 T





今天終於開始S形了


一開始一直開錯 哈哈!!


開到教練原本在遠遠的看 趕快走過來說


『 你怎麼會開成這樣啊 ~ 越開越離譜了啊 ~ 』


害我超尷尬的笑 ~


我忘記一個步驟了啦> 口 <





後來好多了 哈哈


總之S形還是勉強OK啦 ~


我腳超酸的耶!


而且超熱的!!


一直流汗


中途教練還問我:腳會不會很酸啊 可以休息一下在開


我竟然說沒關係 = ” =


老娘腳快抽筋了我說真的 = ” =


不過還是給他踩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太可怕了T 口 T


慢慢開真的好累唷!!!!





開到最後腳超酸的,整個就控制的很奇妙


還好教練不在 不然就 哈哈哈 ~~~












搞屁的現在大家網誌都流行放音樂


而且都自動撥放( 啜泣 )


所以我就放陶老大吧= ” =


他很棒 ( 拇指 )


最近都在FB


感覺網誌都空虛了(啜泣)


還遇到只看照片的人類


老娘並沒有照片那班白皙好不好


只是放當然要放白皙的照片啊!!!


哪有人要丟黑的跟阿桑一樣的照片啊?! ( 歐巴桑『 阿桑 』 )


搞屁


都已經很不想繼續聊了還傳訊= _ =


無言了


我說是不是男生都只看外表


有人說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的啊


好吧 =   =


說真的看外在的人類真的是


               夠 了 。





我看你一輩子看著明星照片幻想比較實際 = _ = |||





說真的不是我要這樣講


只是這種人真的好多


多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難怪世界上天天都在分手


這不是偶然不是倒楣而是必然


不是嗎?












話說最近開始聽陳綺貞,他也很棒呢!!











還是會寂寞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林暐哲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 離開你的我 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 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 對我說真愛我





( 就跟歌詞寫的一樣的感覺 吧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