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天上課


一早起來 太陽好大!!


於是 把棉被拿出去曬


順便遮陽 ( 笑 )


DSC01544.JPG


整理一下就出門呵


差點遲到Q Q





今天一樣 練習換擋


可是場地挪到考試用的場地了( 驚 )


我直線不太OK耶


感覺啦XD


可是後來順好多


反而比較擔心上橋了Q Q


上橋好不簡單Orz





練了好幾圈


這次熄火次數大減 好開心!


控制離合器穩多了:D


真不知道我進度會不會太慢:(


不知道該問誰呢> _ <?!





確定了明天補課


10:10上到11:50


WOW


好開心 哈哈!!


下週一不用上課:D


可是我還有之前的要補誒


還要跟教練排時間囉!





回家


潔癖復發(?)


這三天打掃到爆炸


第一天大打掃房間 掃地 拖地 打掃陽台


還有廁所三間刷依次 腳踏墊也刷了一遍


整個都亮了


DSC01534.JPG


第二天 把衣櫃通通清空


全部重新整理 然後垃圾清一清


丟了四大袋 加上回收一袋


( 屬於我的只有一小袋 這是我最不爽的= _ = )


( 柯先生你能不能不要每次來高雄就製造一堆垃圾? 還丟一樓? 是誰要丟啊? 有沒有搞錯?

  要就丟二樓 拿到一樓是什麼意思? 我們幫你丟嗎? 會不會太超過了?! )


我真的很討厭每次都要幫別人丟垃圾=   =


好想把一樓垃圾桶用掉||||


可是車庫落葉要丟哪|||


唉!





第三天就是今天


把玻璃擦了一遍( 裡外 )


廁所鏡子也擦乾淨了( 明亮 )


這三天都是每天換兩件衣服那樣


( 太熱了 打掃到衣服全濕 )


沒辦法 吹冷氣不是我太浪費啊 ( 啜泣 )


我今天換了三套衣服誒!!!


有夠熱 狂流汗|||





晚上去上學科


今天跟明天晚上6:30~9:30是學科


整個聽的好辛苦


因為學科就是枯燥乏味啊( 痛哭 )


動力小艇提不起精神去研讀他( 暈倒 )


不過汽車學科我還是努力的聽完了


好感人XD


明天是重點 一定要到Q Q


我一定要睡午覺啦!!!!


可惡!!!





今天很累


晚上涼很多


颱風要來了Orz


希望不要影響太大啊:(


唉唉 ~ ~ !!





以上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