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回來了


今天怎麼那麼倒楣= " =


北車地下街也能走錯條


汗流浹背


你知道我行李真的很重嗎Orz


總算走到國光西站已經快陣亡了( 啜泣 )


上了一班有個疑似腦袋有病的先生 至少跑去廁所抽煙兩次 囧


我做在廁所前耶!


都快昏倒了 連司機都說話


客運上禁菸 OK ?





算了 總算到了 一回家 又傻了( 哭 )


DSC00570.JPG


DSC00569.JPG


DSC00568.JPG


噢!


落葉有沒有那麼多啊?!





掃完,又跑了系辦一趟( 系助忙到5:30呢! )


買個可愛的晚餐( 晚餐 + 中餐 + 早餐 ( 啜泣 ) )


回來繼續掃地( 哭 )


掃的差不多~


去廚房煮開水


竟然發現不知哪個沒良心的人類 ...


為什麼泡麵油包要丟洗手台?


為什麼泡麵碗不洗起來?


真的很生氣 ...


為什麼是我要負責收拾善後( 哭 )


真是夠了


洗手台的排水孔不知道怎麼辦


通樂倒下去 似乎沒啥用 囧


我都想哭了 ... ...





回房間 也沒好事 = " =


陽台真的是颱風過後


垃圾桶也報廢了 我親愛的植物也很慘


我都快流淚了 ... ...


然後滑鼠壞掉


IE也跟我做對


操 。





是怎樣 火都上來了


半個多月沒回來操你 你就給我放肆了 ?! ( 踹電腦 )











真是累斃了


汗流的跟淋雨一樣


我要睡到中午以彌補我的疲倦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