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休息時間


回家打混Q Q


希望不要用的太晚


也許我會提早離場呢> 口 <





話說國小同學會 確定是8/1中午了


噢 好期待XD


聽說五年級老師會去耶!


噢耶> 0 < !


好懷念XD


不知道六年級老師會不會去Q Q


( 這要問主辦 小揮 了 Q Q )


總之總之


回台北要先去跟小揮拿帽子


哈哈哈


小揮說要女人上陣唷!


XD





希望柯家聚餐不要挑8/1這個禮拜Q Q


我想要續攤啦> 口 <


國小國小XD


ha ha ha





怎麼都沒有人自願白辦國中Q Q


蔡文凱你這個笨蛋 你不是最有號召力嗎T 口 T ?!


吼嗄嗄


好久沒看到國中同學們了啊> 口 <





等我心情好又有錢在辦吧一  3 一


手頭太緊了





存錢桶減少中Q Q


嗚嗚





原本要星期日回台北 星期二出去的Orz


可能會因為圓圓跟小三 害我星期一很晚才能回台北 囧


小三跟圓圓我恨死你們了:(


游魚魚你再跟我確定一下星期二到底有沒有要去動物園 :(


真是累死我了 :(





唉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