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事情


就睡覺XD


雪兒要麻煩我把圓圓拿回家照顧個幾天Q Q


小三來高雄的時候在給他 ~


真是無言極了


這根本是觀念問題啊= _ =


如果當初沒有要幫 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現在說 小三來高雄 是幫我省了兩百塊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_ =


你原本就是說他要來高雄拿的啊!


突然要改成我轉車去台中轉車的時候給他咧Orz





算了


說到後來變成我不可理遇一樣Orz


我才會不高興





反正


圓圓就是一支該死的玄鳳


DSC00308.JPG


DSC00307.JPG


長的還滿可愛的 可是真不得人疼耶Q Q!


DSC00309.JPG


把他放在陽台 ~


後來怕下雨 拿回房間


結果(H)


把飼料用的我房間一地Orz


真是大怒Orz


於是他又被我丟去陽台了Q Q


雪兒還一直要我跟圓圓說話Orz


饒了我吧我快累死了T 口 T





光買飼料就讓我繞了楠梓一大圈 真是要命Orz


還好我以後沒有要養鳥


否則要跑去右倉國小Q Q








總之


圓圓乖


再過幾天小三就要把你接走了





不要再把我陽台用的都是飼料了ˊ ˋ


唉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