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想不到了啦Q Q


就這樣吧XDD





今天睡到自然醒


起來非常的熱Q Q


就等朱小姐電話了 ~


總算 朱小姐打來 ~


約在中央公園捷運站 靠近原宿的出口 ~


我騎到民族路才想到忘了戴安全帽TT 口 TT


又折回去Q Q


浪費了好多時間 真是Sorry啊 > 口 < !!





到中央公園捷運站 又趕緊轉去五福路 ~


目的地是五福二路的享溫馨


( 高雄除了錢櫃跟好樂迪 最有名的就是享溫馨跟神采飛揚了:P )


一進去 哇靠 ~


好大啊XDD





第一次在高雄唱歌喔:D


( 一年級都沒錢跟啊Q Q 二年級就沒人約了Orz( 就算約了也是沒錢跟吧T _ T ) )


感覺還不錯


雖然沒有吃到飽 可是餐飲都不貴 ~ 憑學生證有送紅綠茶一大罐( 紅綠擇一 )


兩個人唱歌還是第一次0 口 0


之前至少都三個人( 以上 )


好不習慣啊XDD





他說 買三個小時送三個小時 ~





又點了雞塊一份跟巧克力吐司( 買三小時送一百一的餐點 ~ 雞塊70 吐司60 自己墊20 ~ )


( 便宜的食物是指套餐 套餐39、59左右 都是能吃飽的食物 ~ 可是不能抵食物消費( 贈送餐點不能用套餐抵 ) )


然後他又送我們一盤雞塊跟薯條0///0


噢好開心XD





一開始都點伴唱 ~


然後兩個人討論要點什麼歌 ~


邊聽音樂 ~


噢林依晨我好愛他Q ˇ Q


雖然他很多新歌比較慢才能唱 ~ ( 跟好樂迪和錢櫃比 他們新歌比較慢排上去 會比好錢嫚一振子才在歌單裡Q Q )


不過也還OK啦


林依晨的只有甜蜜花園Q Q


可是我好愛他XDD


:D





張棟樑跟郭采潔的新歌 能唱的很不多


都只有主打歌( 沉默的瞬間&你在不在 )Q Q


合唱的都沒上> 口 <


我要就是愛跟天生一對啊Q  3 Q





不過很不錯耶


買3送3 總共6小時 而且是假日(星期日)下午 ~


兩個人才590( 食物多付20 實際應該才570 )


一個人平均才245耶!


假日下午六小時不到250 太便宜了!!


( 便宜歸便宜 缺點是音響設備有點爛 新歌太慢能唱 沒有吃到飽 ~

  不過還是很直得啦 兩百五六小時 音響爛一點我非常能接受XD 

  而且有些錢櫃很貴 可是沒有吃到飽Q Q )


不過這次唱歌 ~


因為某人拮据窮困( 喂 )


所以朱小姐就出了590 哈哈哈


真感謝你啊:P





朱小姐說 我的音都對 都準耶!


只是我的聲音不適合唱歌> 口 <


噢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音準 而且都在拍子上XDD


不過 不熟的歌 我拍子就很糟糕


而且音是用飄的XD|||


完全就是 走音到極點Orz


總之 熟最重要啦!





 我不是音痴 OK ?





唱了四個多小時


決定撤了


要趕去9:00的煙火:D





騎車 不管到哪 都塞車 都在放煙火 真是恐怖死了


大力依勢丹好猛


圓環的旁邊 百貨公司前面 就是一連串煙火 碰碰碰


一堆人都卡在圓環不騎車 真是搞屁啊


有夠難騎的ˋ 口 ˊ


不過煙火好棒XD


騎一騎 到漢神百貨 我忘了轉彎吧 就給他騎去四維路Orz


要死的人好多 應該是廟會還是(?)

超多人遊街|||


整條街都是人Q Q


還一個連結卡車在放煙火Orz


整個騎到哪 就放到哪Q Q


當我們停車 走了很多路 人擠人的到了光榮碼頭


光榮碼頭的煙火也差不多了 TT 口 TT





跟朱小姐逛了一下


只買了小上海 真是口渴死了Q Q


然後 就去等待五月天啦> ˇ <


ha ha ha


就是今晚有五月天啦ˋ ˇ ˊ


XD





原本應該是9點半左右的時間 等到10:40才來Q Q


好久啊ˊ 口 ˋ


總之 看了強辯 還有親愛的品冠( 我很愛無印良品( 光良&品冠 )啊XD )


終於是五月天了啊啊啊啊!!!


DNA是新歌 歌詞我沒看過 不過有聽過XD


幾首一定要唱的歌


然後是突然好想你


阿信每次最後一句都很不穩XD||


又破音了嗄Orz


可是還是很愛他們哈哈哈


冠祐又被笑了:P


贓車事件真的很慘Q Q


加油吧XD





跟姊姊在河邊 離他們超遠的啊


不過還是很High XD


五月天很棒啊!!


( 雖然芭樂歌增加了Orz 可是還是我的愛XP )





到了十一點多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慢慢散囉 ~


阿信在唱墓仔邊也敢去(?)


就慢慢撤囉 ~


我車停太遠了啦:(





總之


很棒的一天哈哈哈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