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巨蛋後


我們前往光榮碼頭囉!


我記錯錄了Q Q


我只記得對面的新什麼碼頭而已Q Q


( 名字太接近了啊 囧 )


光榮碼頭是世運博覽會 ~


世運期間 ~ 那邊都會有擺攤跟晚上9點的煙火秀


據說開幕是101煙火團隊做的


不知道是運博覽會的是不是 ~


只是 真是超棒的XD


已經遲到了兩三分鐘有 還是讓我錄了兩分十秒XD





真的很棒XD


現場看的震撼很棒XDD





逛了一圈美食區


我剩下30摳 本來想買熱食的啊


被土而其先生害的買了他的冰 :(


哪有這種的( 哭 )


我們都說錢不夠Orz


只有葉妞要吃而已啊ˊ ˋ


囧大了


40塊 還害我負債 :(


我以後絕對不吃土耳其冰淇淋了( 眼淚 )


唉 Q Q





總之


煙火好棒 ha ha ha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