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系辦用了六個多小時的海報


一個下午 陸陸續續有幾個海休的同學們進進出出





閒言閒語少不了


聽聽就好 聽聽就好


雖然還是會放在心上





像是某某的轉變


某某做事的效率


某某出席某些活動的狀況


某某的嘴巴很小的相反


某某怎樣怎樣


又提到了老師們與學生


我都笑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呢


我沒說什麼


可能是對這次有點不滿吧





很多的很多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總之


老媽趕快把中華電信色情守門員用掉好媽= _ =


亂擋一通


浪費錢擋我網頁幹麻啊


氣死我了= _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