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就是飄著雨


總算有梅雨季的感覺了


想想再台北的時候 實在是雨水多到受不了


每天鞋子跟褲管都可能濕掉


來高雄之後這情況真是不容易發生





上午國文結束 去系週會


沒想到竟然要交接 錯愕了


早知道今天就不穿短褲 ( 眼淚 )





資訊組的 加油 吧


這次學會人丁稀薄到我都笑了





很快的結束之後 去買紫丁香去叫是看書吃飯


十一點多就坐定位了


沒想到2點才考 不!!





考完 剛好體育課


體育課 老天爺也太給面子了吧


大太陽耶= 口 =


Orz


真是有夠熱


低手托球 我才18下 :(


算了 比練習的時候還多啊Q Q!!


( 差2下 真難過 :( )





去系辦兩個小時


汗流浹背的被冷氣吹到有點冷Q Q


系辦真是個涼快好所在> ˇ <


明天應該還會去忙吧!





選課選的差不多了


因為所以 放棄了廖葆齡:(


沒法 我會衝堂啊> _ < !!


一上 二上的英文都選了


剛好是星期一跟星期三晚上


拼了


反正三年級我的課很少 整個夜生活了啊(?)


低修18的樣子 剛好卡上


good job !





星期四就好好放個一天假吧!





好想上風帆> _ <


可是Q Q


唉!


風浪板 風帆 衝浪啊> 口 <!!


吼嗄嗄!!





不打了


今年技優的好多


看林老師在看資料 我都笑了


酷斃了!


英文自介照樣挑錯誤 哈哈


還好我推徵那年老師還沒來 否則啊 ~


XD





下一次打簡短一點算了


太明白的文字會害人想入非非


是吧





話說手機畫質害是不如破相機啊


DSC04306.JPG


DSC04305.JPG


這顏色的天空也太詭異XD


DSC04309.JPG


話說隔壁的花圃竟然自己長出了向日葵


真羨慕啊> 口 <!!


我也要我也要> / / / < !!


哈哈!


DSC04311.JPG


很奇妙的花:D


DSC03955.JPG


前鎮子發現 不知道哪一戶人加種的


這棵樹我喜歡:D


DSC04216.JPG


把他丟到陽台吸收陽光雨水了 ha ha


趕快長大吧:D





我越來越像務農人了 囧


這可糟糕XD





話說真的沒啥認真在租房子


因為覺得不租出去以後老爸老媽來才有地方睡


乾脆不要租還比較好


嘖嘖





心態問題


還是覺得不租出去的好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