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終於找到人了:D


養殖的人類又偏僻又稀疏


整個就是奇妙啊 ( 大誤 )


唯一的資訊是


養殖二年級


上星期五有去排球場打排球


然後跟很爛的我還有五月花打到九點多


最後五月花說唱完好樂迪要給他們什麼挖摳卷= 口 =


Orz


這是什麼資訊 少的可憐Q Q


可是我竟然找到了哈哈哈


神啊(?)!!





16號以前要用完的東西


3人同行1人免費耶


超好的啊!!


手上有兩張


一個包廂只能用一張


真不知道有沒有哪個期末考前還要大瘋狂唱歌的人類Q Q


有的話請找我拿XD


16號截止 剩下不到一個禮拜了





明天要考英文閱讀


死定了 都快12點了才知道


我太混了太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讀書吧!


夜衝英文閱讀!!





GO!





 ( 有個愛對號入座的人類 會不會太過分了嗄

   跑去跟一年級的道我是非

   如果我真的罵你 那我無話可說

   問題出在我並沒有罵你 你幹麻這樣呢?

   做人 不要太機車 不要老是對號入座

   真的很噁心ㄝ你!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