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


竟然不用上海洋觀光


第二次了


第二次沒被通知到不用上課 一大清早跑去看鐵門





有種莫名的無奈啊!


由於自學結束了


也不在去自學了( 真是浪費我的青春 24小時耶! )


回家等朱小姐來


結果他竟然三四點才到Q Q


真是晚到一個爆炸


唉!





五月花的五個女生都到了 ~


ha ha


大部分都知道誰是誰 ~


布丁跟小玉我比較熟XD





他們說了 先去學校打排球 然後去後勁吃晚餐 ~


於是


一前一後的到達排球場


小玉開車耶!


超酷XD





星期五晚上的球場比平常空的多了


沒什麼人 可是還是有人啦 ~


他們跟一群養殖的打排球


結果因為5打6 缺我一個Orz


我不會打排球啊 ~~~


( 我體育排球是裝飾用的 我真的沒上場打過||| ← 我只看過 囧 )


真是慘


我連怎麼站位子 怎麼換位子 哪個位子要發球


都是上場後才搞清楚的


牛仔長褲 配上夾腳拖鞋


O的咧我怎麼看都是逛夜市的 不是打排球的啊Q 口 Q!!





總之真的很慘


感謝布丁跟小猴子等等Q Q


還有養殖的人們都盡量不要把球打給我Orz


不過至少我能把球發過去了啦TT 0 TT


( 整個大難過 )


打到肚子餓 整個就是在發呆


球飛來 我慢3拍才去接


然後就 - - - -


( 想也知道 嗚嗚 )


真是不好意思Q Q





我真的排球打的很爛、非常爛、而且也很不愛排球好嗎:(


神啊


快讓我終結這學期的體育吧!!





然後


五月花小姐們竟然答應了養殖二年級的先生們 要給他們好樂迪的什麼東西Q 口 Q!!


於是


我手中多了兩張卷要轉交


神啊 養殖二年級 什麼偏僻的鬼地方啊TT _ TT





6/16截止 我得趕快找到人轉交了


說真的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是養殖二年級的男生啊Q Q





接下來是去後勁囉!


又是夜來香Q Q


吃久了就覺得還ok而已


整個大飢餓的喀了三碗飯


不過他的碗真的有夠迷你嗄


是吧是吧





最後就是


排球真的好恐怖嗄Orz


這種東西還是給會打的人去打吧ˊ ˋ


我真的不行啊TT _ TT


低手托球20下我都不知道考不考的過了Orz


神啊 為什麼不讓我考高手托球呢TT _ TT ?????


( 雖然我也不知道高手我會不會 囧 )





總之如此 不打了不打了


整個無言了


人家一打就把球打到對方球場去


為什麼我一碰到球 球就飛去借外了 嗚嗚


我果然是排球白痴TT _ TT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