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總算的下雨


結果引來一堆非常小的飛蠅Orz


我都快瘋了( 哭 )


好想洗衣服 又覺得 唉


明天下午拿去五樓晾吧!





下雨的好處就是 不用澆花了 ha ha


是否搬回二樓還在考慮


結果大家都要拿押金來抵六月的費用 囧


我的生活費完全沒著落了ˊ ˋ


我要哭了啦|||


這樣我要怎麼活、怎麼回台北啊 囧


唉|||||





下雨天 窮人天


還有兩個禮拜要怎麼過啊


我錢包空了嗄Orz








摩托車的輪胎跟煞車民國幾年才有錢換ˊ ˋ


煩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