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搖音社的期末展


邀請了民謠吉他去幫忙表演


總共大概有三四個組合( 如果民謠的算一大組的話( 三個表演 ) )


好像還邀請了旗津的搖音社 ~


也真是辛苦搖音社的人了


器材真是有夠多的啦


光是那個鼓Orz


( 哈! )





原本五點多在自學 就被小杰提早叫去


反正我自學快滿了


就go啦


才五點十五的樣子


芭樂跟小杰還有下任社長( 駿逸的樣子(?) )已經到了


阿文跟主唱阿文(?)出去外面溜達


另一個( 忘記名字了Q 口 Q )好像也到了


總之就是三個人在努力調音


害我只能跟沙鈴約會(?)


 ↓ 就是他 小杰新買的武器(?) - 擁有噪音的接力棒( 大誤 )


DSC04288.JPG


銀色的 超帥氣XD


練了兩天( 其他人應該練了一個多禮拜 )


總算就上場了


燈光整個昏黃啊!





第一個是搖音社自己的表演


我們是第二段落的上場


然後又分成三小組


第一個表演:王菲的『旋木』


   主唱:養殖的『小朋友』


   吉他:資管的『小杰』跟造船的『駿逸』(?)


   SOLO:資管的『芭樂』


   沙鈴:海休的我Orz


話說小朋友唱歌真的很好聽啊XDDDD


ha ha


第二場表演名字是英文Orz


   主唱:阿文(?)( 我不認識的先生Orz 我只記得他也有一個文 )


   吉他:造船的『阿文』、『駿逸』、( 不知道名字的人Orz )( 我對不起你啊||| )


好像是這樣 主唱聲音也很棒:D


之前在王志銘老師的週年慶有聽他唱過 ~


兩個文( 唯一的印象Orz )


管他的啦( 翻桌 )


第三場表演是臨時的國境之南


   吉他:芭樂


   主唱:駿逸( 你竟然不會唱國境之南Orz )


   沙鈴:很閒的冷


真是有夠好做的工作耶!!


XD


我都笑了XD


後來搖音的電吉他手有做到我旁邊一下子過


( 因為橘娃娃團好酷! 大家都跑來前排XD )


他說:你搖沙鈴不會很無聊嗎?


我說:我好想笑啊XDDDDDDD


不過還是搖太小力了嗄


相機都沒收到Q Q





話說橘娃娃


DSC04291.JPG


好酷啊!!


女鼓手呢!!


DSC04281.JPG


我們家民謠有一堆臉皮很薄(?)的男人們一直用低音量叫著:鼓手MSN! 鼓手電話!


( 要叫就大聲一點嘛( XD ) )


我好想笑啊XDD


不過鼓手真帥氣XD


( 芭樂:鼓手好正!! ← 真的很芭樂XDDDDD )





總之表演完了


耳朵也快炸掉了XD


第一排的威力可是很恐怖的啊!


感謝搖音社的許多成員們:D


DSC04287.JPG


DSC04286.JPG


( 整個黑透了Orz )





晚餐兼消夜吃黑倫伯


好便宜啊!





這學期沒社課了


下學期要重休了


嘖嘖


加油吧!!





DSC04265.JPG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