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


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海洋休閒管理系


終於有了第一屆的畢業生


第一屆的學長姐們


每個都非常利害


水上運動樣樣行


四年過了


系學會籌辦了近一年的送舊在六月一日的小劇場舉行 ~


j6h6h6-13-img-a1.jpg


第一個出場的節目最驚人啊!


j6h6h6-13-img-a9.jpg


j6h6h6-13-img-a8.jpg


j6h6h6-13-img-a7.jpg


j6h6h6-13-img-a6.jpg


j6h6h6-13-img-a5.jpg


天啊 辣妹!


二年級的家葳、韻涵 ( 都死會了ˊ ˋ )


三年級的凱西、敏敏、函蒨 ( 好像也死會了Orz )


裙子上都是鈴鐺


扭臀的時候全場『 鈴鈴鈴 』


真的有夠酷的 XD





第二場是一年級的我愛夏天


我都笑了XD


學弟妹你們怎麼那麼可愛XDDDD


ha ha ha





其他的 有抽獎 影片 老師致詞等等


期間二年級全體被叫去外面練歌


小諺說我們是壓軸Q 口 Q


媽啊 什麼小虎隊 我還會忘詞Orz


全班在小劇場外面唱『 祝你一路順風 』唱到超級大笑場XD||


當要進去的時候 小諺說


『 要憋笑 要嚴肅 不能笑 知道嗎 』


哈哈哈哈


整個快噴了我


小抄夾在別人領帶後面的也有


我的大抄( 感謝健銘臨時提供 )請聖雅幫我拿XDD


( 因為姿勢是稍習 )


整個很有喜感啊(?)


XD


歡樂(?)的送舊就這樣結束了


說真的四年級的學長姐真的超利害


如果他們是八十分 我們可能才二十分(?)吧


都四年級了 還全班自組一個龍舟隊『 海洋逐夢隊 』


真是個好名字 大專混合拿了第三名 真的很厲害Q Q


總之 ~


 祝你們畢業順利 鵬程萬里 一路順風!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