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真的好熱


連網誌都懶的打了( 大誤 )


可怕的期末快到了


日劇量整個大減


good


林老師的報告很不好搞


一個星期三 一個下週一


真是太刺激了!


旅運的組員竟然退選 剩下我跟葉妞妞


兩個人一組果然有點吃力


所以把經歷都放在旅運 不過旅運明明就是選修啊!!


休閒真危機


組長到底是何方人士


竟然到了今天還有某部分沒有ok


真恐怖


每個人要5~10分有點刺激啊





最恐怖的是完全沒動工的陳老師報告了


海洋觀光是吧!


看我四天連假怎麼把你稿定!!!


看來這幾天有得忙了


還有我破產了好幾天是怎麼回事


趕快月初吧!!!


電費房租快快殺來


拮据啊!!


還好平時有積蓄(?)


不然就真的死定了啊哈哈哈


等拿到錢就去換輪胎


輪胎 等我!





總之


真的很熱


有人還專程跑去墾丁 真棒!


ha ha


不早了睡覺去


星期六大失眠


五點多才睡 ( 睡不著 爬起來用報告 囧 )


原本三點半有約Q Q


我睡到三點要半 囧


真是太抱歉了Q Q


結果頭很沉重 電話打完又跑去床上翻滾到快六點|||


星期日怎麼過的那麼快?!!


吼嗄嗄!





高雄都沒啥雨


昨晚下個霹靂小雨後又沒了:(


不過氣溫低了一咪咪


我再考慮搬回二樓的可能性


這實在讓我有些煩惱啊 :(





搬下去朱小姐就不會常回楠梓了啊 :(


我不愛 :(


可是四樓真的很熱


太陽直射 窗簾又遮不住


我都快烤乾了


Orz





殺了我吧!!!





房曬又要見底了


高雄陽光真可怕!!!





不過氣象顯示 台北紫外線比高雄強耶


嘻嘻


真意外啊XD





又到了星期二了 趕快睡覺去 我不要在失眠了!!


每天都熱醒 比鬧鐘有效率 哈


咕奈嗄!!





 z Z z Z Z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