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不妙了


一直以來 似乎都是我覺得我還好 可是別人太吵Orz


像是都十一二點了 還在嘻嘻笑笑


或是走樓梯太大聲 電視開太大聲


最慘的一次是都半夜一兩點了一樓還有人在打麻將ˊ _ ˋ


打到三點收攤 說真的 對於當時睡二樓的我真是個折磨


如果隔天室友們的課很晚


那麼二樓的人就慘了


真的是慘


電鈴問題也是


到四樓之後電鈴問題更頭疼


像是今天早上 我是十點的課


可是電鈴從七點多就開始響了


真慘


廁所又剛好在我身後


非常慘





原本都以為我還好的


沒想到今天被糾正了0 口 0!!


『 妳不要用腳踏地板喔或者不要敲到地板 然後音樂小聲一點喔 樓下的要睡了 ~ 』


0  口  0 !!!!





真慘的是原來隔音真的很差ˊ _ ˋ





無言嗄


連走路大聲一點 椅子移動一下 樓下都會被吵到





想想當初在二樓也是常常聽到


來四樓就好太多了啊!!








真是不知道該說甚麼的好


對於這房子


實在有太多無奈





總之以後要注意了


不要再吵了柯小冷Orz





噢突然好懷念二樓啦


搞甚麼


踏破地板都沒人說話XDDD


ha ha ha





總之


要體諒互相跟習慣。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