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終於考完了


這學期期時考的很少


可是卻讀的很困擾


老師說的重點很少


可是很少的後面是非常多的課文


他只說了一行字


其實就是代表了好幾頁





總是這樣


題目很簡單 答案很困難


每個老師都愛說這句話


『 題目很簡單喔 ~ 』








觀光終於結束


鬆了一口氣


題目只有五題


第一題10分 觀光業跟旅行業的定義是甚麼 → 最簡單 難怪才10分Q _ Q


第二題20分 寫出五個旅行業的屬性 → 總共十一點 我腦袋剛好記得六點Orz


第三題30分 旅行業的籌設程序 → 這就困難了的十五個步驟


第四題20分 履約保險跟責任保險的定義和內容 → 說簡單也很簡單 就看老師給不給分


第五題20分 寫出三項緊急事故的處理 → 總共七點 可是非常之多


哇 ~ 真是酷斃了


偏偏我就第三題跟第五題不會


考前把品保協會背的要死竟然沒考= 口 =


我果然沒有猜題的天分( 跪 )


第三題根本是大魔王


我還以為絕對不會考的就是那題Orz





交卷的時候偷看了一下


果然 第三題不是一大堆字 就是空白Q _ Q


真可怕


其實答案如下:


   發起人籌組公司→尋覓營業處所→向經濟部商業司辦理公司設立預查名稱

   →申請籌備登記→觀光局審核旅行業申設文件→觀光局核准籌設登記

   →向經濟部辦理公司設立登記→申請註冊登記→繳納註冊費及保證金

   →核准註冊登記→觀光局核發旅行業執照→向所在地縣市政府申請營利事業登記證

   →全體職員報備任職→向觀光局報備開業→正式開業。


甚麼跟甚麼 總共十五個步驟Orz


說真的 林老師選的課本都很不白話


光是看完一頁 就需要用腦袋翻譯個無數遍 然後在嘗試著吸收進去ˊ _ ˋ


真是辛苦Q _ Q





第五題也很機車 我也以為不會考嗄= 口 =!!


不會考的可能性已經大到連有小抄的人類的不打算做這題的小抄了的那種Q _ Q


有七點 可是佔了課本整整一面多ˊ _ ˋ


林老師嗄 別這樣啦Q _ Q








林老師的兩個科目


今天的結束 就是星期三的休閒了


這根本是大魔王嗄休閒|||


有夠難看的ˊ _ ˋ


完全不白話Orz


為什麼老師總愛挑這麼難懂的課本呢ˊ _ ˋ?!








明天的會計要硬著頭皮重讀了


高中三年的基礎都被游泳游光了Orz


真可怕


星期五的考試調整到星期四


星期四要考三科


國文( 噢NO 這是最終極的惡夢 )


滑水( 說真的選手在跳躍的時候能不能放慢點 影片中的跳越真的很難看懂ˊ ˋ )


排球( 原來體育才是真正的大魔王 )





這次考試期時考很少


所以就趕快加油死讀會計休閒跟國文吧!





最後


保佑我星期四排球能撐住


體育被當真的太可怕了 我絕對不要嗄


可是排球讓我好頭疼








星期五有空之後要跟朱小姐去外面看房子


可惡的房子


就讓我看看外面的房子都是怎麼租人的吧!





總之


期中考真的很恐怖嗄!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