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到第幾次的


考試前來高雄= _ =








每次都要挑這種時候來


然後又說


『 讀書啊 ~ 不用管我們 ~ 』


屁咧


兩個人在後面 怎麼讀的下書ˊ _ ˋ





一堆事情要做了


然後又這樣


房租 水電 真的很麻煩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總之就是 煩。





六點起床


被單 床單 枕頭套 全部丟去洗衣機滾動


如果這個假日沒有洗一洗曬一曬


依照月曆上的日期


我要等到五月二十三才有假日了吧


考完試之後


救生 志工 校慶 滑水 ……


煩 。





四月底開始獨木舟終於站時的不用上課了


至少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跟獨木舟說Bye Bye


不過星期四的班會時間馬上就要補休閒課


可怕的滿堂


期中考過後就要開始把報告趕出來了


休閒真的讓人很頭疼





一整天


有大半的時間都在忙


用石磚頭椅子


中午客人來


然後下午休息一下 洗碗 刷廚房 清垃圾


然後回房間把一堆東西整理好


收棉被 被單 枕頭套


又打掃了一次


把陽台也掃一掃


等到可以休息 已經五點多了


看個書 要吃飯的時候


又花了半個小時多在整理跟洗碗


然後順便把另一個床單丟下去洗





吃完飯 又是洗碗 然後曬床單





為什麼一整天的事情那麼多


讀個鬼


麻煩死了


八點零五分 還沒洗澡 還沒讀書








每次都有一堆事情在煩


之前說好的


結果現在又變得好像都是我不對


感覺真的有夠討厭





 莫 名 其 妙 。





就說了 又不是針對誰


沒洗澡就不要上我的床


從幾百年前就說過了


搞得好像都是我不對一樣


不然就去二樓睡啊


又不要 又愛雞雞叫


睡不好又是我的錯了


甚麼都要怪我 為什麼當初還要選擇睡四樓?


明明就說了


我來四樓之後 你們來高雄還是睡二樓的 不是嗎?





有甚麼事情 就跟我說


『 你跟姊姊兩個人去橋啊 這是你們的事情 』


當瞧好了 又變成


『 這是我女朋友住的地方 你們當初幹嘛這樣講 』


他馬的 每次的每次


你都有兩套言論兩套觀點


然後最後都要犧牲我





你就有人權 我就沒有


每一次說到這件事情


都是我不對一樣


明明講好了


然後又要來睡四樓是怎樣


睡了又意見一堆


那乾脆不要來好了





明明當初聽你們要來還很開心


結果又搞成這樣


當兵的最偉大


一天到晚都可以擺臭臉 不開心 玩魔獸 連喝茶都有人服侍


反正考試的學生最沒人權了嘛


一天到晚就要我看書 怎麼看得下去


開開心心期待你們來玩個兩天


然後又覺得非常煩


算了以後都不要來就不用期待甚麼了


五樓搬走以前都不要來高雄好了


反正五樓不要租人最簡單啊


以後你們來就睡五樓


真的是有夠討厭





明明就說好了來要住二樓的啊!





反正二樓不開心不給你們住是對的


我四樓不開心就是我不孝我不對





有沒有這麼不公平。





十九年來都是一樣


每次說偏心都要否認說你沒有


沒有個鬼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





讀甚麼書啊


乾脆擺爛亂考算了


煩死人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