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


怎麼覺得我每個禮拜都在跑這個地方嗄Q 口 Q


嘖嘖


今天是為了去用東西囉 ~


ha ha


賣銀飾的先生真的很可笑( 可愛 + 好笑   這絕對不是在罵人嗄Q 口 Q )


XDD


動作表情一大堆


天生就是幹這行的啊( 拇指 )


XD





東西用好了


葉妞以為我還沒好


一直等


我不知道她在等甚麼


也陪她等


… … …


然後我們倆莫名其妙的等了好久嗄 XDD


哈XD





還有順便去了生活工場嫌晃


聽說在特價嘛 ~


結果看了一圈


喔喔喔沒錢啊( 噴 )


於是又出來了XD





衣服Orz


真是有夠多想大敗特敗的啊Q 口 Q


最後還是偷偷敗了一下


這下好了ˊ ˋ


我是真的完全大破產


老母 我要預支了Orz


( 真是有夠糟糕 三月不能再去新崛江浙可怕的所在了啊ˊ ˋ )





還有某家衣服店





我好想買啊


$150


真符合我的Style


可是Q Q





算了 聽說店員態度又是180轉變那種ˊ ˋ


還好我沒看到 不然 … … 


唉 Q Q





服務業的嘛 別這樣啦 ~





回程跑去投10塊的投籃機


天啊我的投藍率怎麼那麼差( 傻 )


我第一關都沒過是如何也Orz


42分慘遭陣亡淘汰


太遜了吧Q 口 Q


葉妞都投到第三關才掰掰


3XX分Q 口 Q


不 ~ ~ ~


投籃機是夢魘啊Q 口 Q !!





最後吃了奇妙的臭豆腐


他不是搭配泡菜也


是配九層塔0 ˇ 0


真是意外的很好吃XD


嘻嘻


希望不要又被葉妞吃完


又從新崛江消失了啊XD





等我有摳摳在去了 ~


可怕的一條街啊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